omniture

浪潮云ERP亮相企服三会 开启智能时代企业服务新生态

2018-11-27 09:13 6185
近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的“洞见2019 企服三会”在京举办。作为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云ERP受邀参会。

北京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AI、区块链等前沿技术集中爆发,各种智能应用在移动办公领域出现,智能时代窗口已经开启。为探讨市场前景,共迎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近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的“洞见2019 企服三会”在京举办。作为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云ERP受邀参会,与来自头部厂家、系统集成商、渠道商、用户等分享了在客户运营、HR科技领域的洞察与最新进展。会上,浪潮PS Cloud荣获“2018中国最具创新力SaaS产品奖”,浪潮HCM Cloud荣获“2018中国HR科技年度创新产品奖”。

开源+微服务+SaaS  浪潮PS Cloud 带来企业生态服务新体验

《2019中国客户运营趋势洞察报告》指出,在客户运营领域,产品主导逐渐向用户主导转变,内容重要性逐渐凸显,各种PaaS平台深入业务层,SaaS软件快速增长,正在成为企业应用的主流提供方式

2018年4月,浪潮联合Odoo推出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产品以“开源连接 自由 成长”为理念,融合了Odoo的技术优势和浪潮30余年的信息化实践经验,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等10000 多个应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支持快速交付模式,拥有开箱即用的特色,相比传统ERP可大幅降低企业实施周期与上线成本。与此同时,浪潮PS Cloud通过搭建云平台,发展云伙伴,构建生态体系,全面助力企业上云,赋能数字化转型。

开源是软件产业的未来和方向,凭借在开源模式、微服务架构和平台生态体系等方面的创新优势,浪潮PS Cloud荣膺“2018中国最具创新力SaaS产品”。

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 浪HCM Cloud助力人力资源服务再升级

《2019中国HR科技趋势洞察报告》指出,新的技术给HR科技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同时更多HR应用场景正在被逐渐整合,市场期待有更好的应用来真正解放HR。

2018年11月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浪潮云ERP发布新一代人力资源云平台HCM Cloud。作为云端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产品历时5年迭代研发,拥有79项核心专利,采用云原生架构,面向生态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人事服务云、薪资福利云、时间管理云、培训服务云、社交化招聘云、全员协作云、人力分析云七朵云,为全员提供招聘、人事、薪资、考勤、绩效、培训及自助服务等多种云应用,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和较佳员工体验,全面支持企业人力资源转型。

会上,浪潮HCM Cloud凭借其在产品理念、产品功能、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中国HR科技年度创新产品奖”。

作为年度会议,企服三会是一个领先企业、人物、产品、案例展示交流的舞台。浪潮云ERP以大会为连接,就产品技术以及企业服务生态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交流,推动了企业服务信息化持续发展。今后,浪潮云ERP将继续以云数平台为技术基础,以工业互联网为支撑,与伙伴共建、共享、共赢,铸造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