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内首推融合SaaS平台 浪潮HCM Cloud助力大中型企业HR数字化转型

2019-10-28 22:09 7895
10月25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围绕“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浪潮云ERP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演讲。

北京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邀请来自全国的政府领导、企业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等600余人参会,围绕“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浪潮云ERP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演讲。同时,凭借在服务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深圳浪潮早上班云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企业人才发展奖优秀服务机构。

数字化+服务化颠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当前,数字化成为人力资源转型必由之路,数字化+服务化正颠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同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迎来三大变化:从业务需求驱动,到业务数字化驱动;从人力资源效率导向,到业务服务驱动导向;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提升数字化应用价值。

浪潮HCM Cloud事业部总经理隋同建在演讲时指出,以信息标准化与流程标准化为前提的一体化管控平台是人力资源信息化的首要目标,在数字化平台建设中,应导入以价值为导向的端到端流程,提升协作质量与业务服务品质。当前,人力资源共享中心(HRSSC)建设正成为人力资源转型的重要抓手,应以“人力业务一体化”为驱动力,充分集成内部业务系统,促进业务板块协同,充分重视新技术的引入,以技术驱动业务转型,以此更好的协助企业完成人力资源价值再造。

浪潮HCM Cloud开启云端专业人力管理时代

浪潮云ERP扎根人力资源领域27年,在深圳和济南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具有丰富的SaaS研发与运营经验,拥有薪酬内存计算、岗位布局算法、融合SaaS架构、安全加密算法等数十项核心专利。

由浪潮云ERP打造的基于云原生的专业SaaS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 HCM Cloud,具备专业、智能、柔性、实时四大特性,采用云原生架构,面向生态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人事服务云、薪资福利云、时间管理云、培训服务云、社交化招聘云、绩效管理云、全员服务云七朵云,为全员提供招聘、人事、薪资、考勤、绩效、培训及自助服务等多种云应用,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和最佳员工体验。目前,浪潮HCM Cloud已助力中信集团、中国铝业、中国能建、中车四方、百果园等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

业内首推融合SaaS平台,助力企业管控集中、业务敏捷

浪潮HCM Cloud基于服务大型央企、国企的业务沉淀以及十几年技术架构的积累,于业内首推融合SaaS平台,实现大型企业管控共性需求与下属单位敏捷个性化需求的平衡,助力企业管控集中、业务敏捷。

浪潮HCM Cloud融合SaaS平台为SaaS系统敏捷部署、集团多租户管控而生。基于纯云原生的容器技术、符合OpenStack设计标准,运用Kubernetes负载均衡和资源管理的柔性容器编排服务,随时按需动态扩展硬件资源,无闪断的自动更新,解决了SaaS系统私有化部署和运营的问题,能够按实际需要任意组合单租户、多租户的部署,充分使用云平台的服务资源和优势,为客户提供多种灵活的公有、私有以及混合部署的模式。

本次大会上,凭借助力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突出成就,深圳浪潮早上班云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企业人才发展优秀服务机构。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浪潮云ERP将利用自身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35年的深厚积累,聚焦大中型企业客户,以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为驱动力,成就中国最具价值HCM品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