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SaaS市场调研报告发布,浪潮云ERP入列领导者阵营

2020-07-16 21:15 8849
近日,赛迪顾问(CCID)发布2020中国SaaS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浪潮云ERP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居中国SaaS市场领导者阵营,综合竞争力TOP3。同时,报告还公布了ERP、OA、HR、BI、CRM等8项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浪潮入选6项排名第一。

北京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赛迪顾问(CCID)发布2020中国SaaS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浪潮云ERP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居中国SaaS市场领导者阵营,综合竞争力TOP3。同时,报告还公布了ERP、OA、HR、BI、CRM等8项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浪潮入选6项排名第一。

2020年初新冠疫情对线下服务造成明显冲击,SaaS的价值和优势凸显,云办公、云签约、云课堂、云通讯等SaaS云服务全面渗透,进一步让SaaS产品和服务触达每一个人,也让企业意识到业务云化的重要性,极大的促进了各类业务和业态继续推进线上化和数字化转型。报告显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逐渐认可SaaS的价值,对SaaS的关注度、付费意愿、续费率都明显提升,SaaS市场规模快速增长,2019年同比增长51.9%,市场规模达到218.2亿元。

2019中国SaaS市场厂商竞争力分析
2019中国SaaS市场厂商竞争力分析

为助力企业上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云ERP业内首提数字化转型战略,并不断深化新技术应用,从底层架构层面深度融合云原生、微服务、容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推动产品云化和智能化发展,推出GS Cloud、PS Cloud、云会计、HCM Cloud等平台化产品,同时结合在建筑、能源、粮食等行业沉淀,推出建筑云、粮企云、能源云等行业云,秉承体验、共享、智能、开放的理念,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从SaaS应用到服务运营、到云端个性化定制的全栈式信息化服务。

同时,报告还公布了在2020 SaaS细分领域十大头部企业,在ERP、OA、HR、BI、CRM等 8大细分领域中,浪潮入围其中6项,排名第一。以HR领域为例,浪潮HCM Cloud作为云端专业人力资源平台与企业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以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为驱动力,以业务人力一体化为核心,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人事服务云、薪资福利云、时间管理云、培训服务云、社交化招聘云、绩效管理云、全员服务云七朵云,为全员提供招聘、人事、薪资、考勤、绩效、培训及自助服务等多种云应用,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和最佳员工体验,目前每天270万员工深度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浪潮云ERP已助力56%央企、38%国企,以及吉祥航空、百果园、韵达、中通、方太等众多民营企业集团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服务超100万家企业。未来,浪潮云ERP将发挥浪潮云数智全栈技术领先优势和创新机制,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支撑,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打造一流平台产品,加快SaaS运营,着力发展智慧企业生态圈,在巩固高端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向云转型,助力打造云上未来企业。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