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负责人金聂琳女士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中国成都举办
2017-06-26 11:01 8663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常务董事兼生命科学负责人金聂琳女士(Ms. Kimberly Nearing)受成都市人民政府邀请,出席了于2017年5月10日至12日举办的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香港2017626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常务董事兼生命科学负责人金聂琳女士Ms. Kimberly Nearing)受成都市人民政府邀请,出席了于2017510日至12日举办的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交易会共接待了上千名全球参会者。成都市政府与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共同组织了此次交易会的专项活动,活动以中国行业创新动力的趋势与机遇为主题,集结了国内风险投资人、天使投资人、顶级孵化机构与企业家等。

金女士应成都市人民政府代表钱红岩先生(Mr. Richie Qian)邀请出席了“创业天府”-- 全球顶尖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钱先生在论坛上说道:“金女士在美国生命科学行业已有20多年的经验,期间从事了6年的中国与西方跨境交易。金女士的出席为论坛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她加入此次讨论。通过金女士的发言,我们对跨境合作趋势以及它们对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金女士还指出了中美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一些重要合作与投资契机。”

在论坛结束后,金女士同其他哈佛校友一道于2017620日在纽约哈佛俱乐部接待了成都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此次会面旨在引荐对中国融资战略合作感兴趣的西方企业,以及计划进军世界的中国企业。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