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

2018年8月31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此次会议是四川省自2015年以来,连续举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

成都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31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

此次会议是四川省自2015年以来,连续举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还邀请了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联合会、中国企业家投资协会、美国美中经贸促进会、太平洋贝氏规划设计中心等170余家境内外知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会。

举办此次大会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狠抓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旅游投资促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大四川旅游投资力度,力争引入更多的企业和资本投资四川省重大旅游项目,把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带动县域旅游经济协调发展,全面建成“万亿级”旅游产业集群,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成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