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11月1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旅游局、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和主论坛在成都都江堰市盛大举行。

中国成都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旅游局、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和主论坛在成都都江堰市盛大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杨兴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宋铭、成都市人民政府**王平江分别致辞。

第六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第六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本次大会以“数据洞察·智能驱动 -- 创享文化旅游新生态”为主题,围绕顺应新时代背景下旅游行业创新的新趋势,推动旅游新技术的应用,架接全域旅游产业所需的上下游资源等主题做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会也在全球旅游大咖见证下,展示了大数据视角下四川旅游发展的新成绩、新特征与新趋势。

亚太旅游协会(PATA)CEO ,国务院参事、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院长石勇,腾讯云副总裁王涛、Google中国品牌行业总经理凌晨等众多旅游界及相关行业大咖上台做了主题演讲。应邀参会的还有Expedia、Airbnb、Travelzoo、驴妈妈、携程、途牛等300多家全球知名涉旅企业的500多位嘉宾。其中石勇参事主题为《大数据分析与智慧旅游》的演讲引发与会嘉宾强烈反响。

消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