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主席富笔博士受邀出席中国质量大会

2023-09-02 11:47 5605

成都2023年9月2日 /美通社/ -- 9月1日,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TIC Council,简称"TIC理事会")全球董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受邀出席在成都召开的第五届中国质量大会。他在开幕式及主论坛发表致辞,强调了检测、检验与认证(简称"TIC")行业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全球质量发展与合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TIC理事会全球董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在第五届中国质量大会开幕式致辞。
TIC理事会全球董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在第五届中国质量大会开幕式致辞。

中国质量大会是中国政府主办的双年度国际性质量会议,参与者涵盖部分国家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驻华使节、政府质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质量工作管理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本届大会以"经济复苏中的质量变革与合作"为主题,由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话题涉及中国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成果展示、深化国际质量合作、稳定全球供应链、完善质量基础设施、推动经济稳定复苏、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与实践等。

富笔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产品品质是企业责任经营的基石,在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在中国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制造业强国的过程中,TIC行业是企业、政府以及社会可信赖的伙伴,通过提供产品检测、货运认证和评估、工业检验、管理体系认证、培训、施工控制和船级分类等一系列服务,保证产品符合既定要求,消除潜在风险,确保质量与安全。TIC机构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横跨整体经济的各个产业与价值链,对于经济复苏,以及推动全球质量发展与合作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TIC 理事会是代表全球100多家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的国际性组织,一直致力于帮助各方组织处理复杂的国际贸易和法规问题,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一个安全和可持续的环境。自2021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IC理事会与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展开了深入合作,共同关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数字化、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发展。

富笔博士是TIC 理事会现任全球董事会主席,同时是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集团首席执行官、管理执行董事会主席。TÜV莱茵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通过技术革新、提升消费者体验等手段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聚焦国际协同与合作,不断迭代创新,布局全球市场。

"立足品质,聚焦高质量发展,TÜV莱茵期待与全球TIC行业同仁携手努力,引领更多的企业以质取胜,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富笔博士总结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