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信息安全大会永久落户成都

首届大会金秋十月举行
2019-05-09 10:51 6727
“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永久落户中国成都,首届大会定于金秋十月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信息时代,安全发声的理念将贯彻在整个大会中。

成都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4月中下旬,成都市人民政府刘筱柳**,以及成都市博览局、经信局、天府新区等有关部门领导亲切会见了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机构Informa英富曼会展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女士一行,经过友好协商沟通,正式确定“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永久落户中国成都,首届大会定于金秋十月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信息时代,安全发声的理念将贯彻在整个大会中。

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Informa Asia英富曼亚洲主办,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及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获得成都市委网信办、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的大力支持。首届大会将于10月20日-23日举行,将包含主论坛、分论坛、技术展示、科技孵化、高阶培训等多种形式,探讨的话题将涉及:安全智能、安全网关、端点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物联网安全、移动安全、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5G网络、政府安防、应急响应风险测评及管理、安全人才管理、安全自动化等网络安全核心内容。

为保证大会能够完整准确地传递世界信息安全领域最新的技术趋势、市场热点及行业应用,主办方依托强大的国际资源引入了一批海内外专家顾问,首批正式公布的国际专家顾问团成员包括:Fortinet全球安全战略官Derek Manky,Bishop Fox首席技术官Francis Brown,UBM IT事业部总经理Meghan Reilly,Dark Reading联合创始人兼主编Tim Wilson, Farsight Security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Paul Vixie,还有3位来自世界顶级信息安全盛会Black Hat的顾问团成员Monnappa K A,Mika Devonshire及Shubham Mittal,这些专家顾问分别在领军技术公司中担任过要职,对网络安全、网络防御、恶意软件分析、开源情报等信息安全相关技术有着深入研究,不少人为世界500强客户提供过专业咨询,他们推动了网络安全的研究、开发与创新。作为世界信息安全大会的国际专家顾问团成员,他们将结合国际市场信息安全行业当下需求,为大会的议题及入围演讲嘉宾甄选严格把关并提出客观建议。同时,大会还将组建国内专家顾问团,从业内的安全企业和专业媒体中邀请专家,结合国内的产业生态,使大会真正成为能够促进企业与用户之间技术和商业交流的独立第三方平台。

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Informa英富曼会展集团作为全球最顶级的信息安全盛会Black Hat的主办方,还将整合旗下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信息平台Dark Reading,全球三大IT媒体之一的Information Week等资源,把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打造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为专业的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平台,打通技术壁垒,发布产业需求,探讨技术趋势与理念,进一步促进企业和用户之间的合作交流。

首届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原定于9月22-25日在香港举办,因不可抗力由香港移至成都,定于10月20日-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为此,大会原定的议题将做适当调整,新的议题征集活动将延期至2019年6月28日结束,欢迎国内外信息安全行业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踊跃投稿,与同业人员分享真知灼见。详情可登陆大会官网(www.insecworld.com)查看。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号“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可实时了解大会及及行业最新动态。

成都是科技部授牌的国家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基地,建成了西部首个信息安全产业园区,拥有超过40个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国家和省级信息安全创新载体,聚集了中国网安,中国电科集团10所、29所等众多网络安全科研院所,以及亚信网络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企业和研究机构,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发体系。作为中国西部网络安全产业的核心地区以及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第一梯队,成都基本建成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为一体的信息安全产业生态体系,并且积极促进信息安全产业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经济融合发展,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物联安全等领域成效显著。

2018年9月,《成都市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出炉,《规划》提出,到2022年,成都将打造成为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地,信息安全产业的规模将超过500亿,为建设“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之城”提供产业支撑。

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消息来源:Info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