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宣布将中国作为其首要目标

斯坦福教授、赛德思首席新兴科技顾问托马斯·肯尼博士(Dr. Thomas W. Kenny)将关注为赛德思的客户寻找并评估独特的投资机会
2016-01-12 09:57 203326
专注投资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的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宣布,其首席新兴科技顾问 Dr. Thomas W. Kenny 将专注于中国市场。他将在包括生命科学、能源、自然资源、科技和清洁技术这些赛德思的专业领域内,寻找前景广阔的技术和公司。

上海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专注投资管理金融咨询服务的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以下简称“赛德思”)宣布,其首席新兴科技顾问托马斯·肯尼博士(Dr. Thomas W. Kenny)将专注于中国市场。肯尼博士将与赛德思上海团队共同努力,在包括生命科学、能源、自然资源、科技和清洁技术这些赛德思的专业领域内,寻找前景广阔的技术和公司。肯尼博士是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理查德·威兰德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事务高级副院长,以及全球闻名的纳米技术和微电子机械系统专家。  

 

肯尼博士先后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Cooligy 公司、SiTime 公司、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和 Applaud Medical 公司工作过。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工作期间,肯尼博士担任喷气推进实验室技术组负责人,开辟了微电子机械系统传感器和仪器在微型航天器应用上的发展。肯尼博士曾是 Cooligy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这是一家由风险投资支持的创业公司,制造用于电脑、服务器和其他紧凑式电子系统的冷却技术,该公司已于2005年被艾默生(Emerson)公司收购。2004年至2014年期间,肯尼博士是由他共同创办的 SiTime 公司董事会和技术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该公司专业开发基于微电子机械系统的计时产品,并于2014年被日本芯片公司 Megachips 收购。另外,肯尼博士联合创办了一家由风险投资支持的医疗创业公司 Applaud Medical,现在同时也是其董事会成员。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利用非聚焦超声微泡靶向进行肾结石的非侵入性治疗。他目前担任第18届固态传感器、执行器与微系统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该会议包含了从汽车传感器、消费类电子产品应用到生物医学设备技术和应用的多个技术研讨会议。从1994年起,肯尼博士就在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任教,期间撰写或合著了超过250份科技论文,拥有50项授权专利,并是超过50名斯坦福博士生的主要博士生导师。他的研究包括了材料、科技和微纳米制造技术应用,覆盖了从惯性感测到生物医学应用的不同领域。

肯尼博士拥有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并取得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物理学博士学位。

肯尼博士说:“我在赛德思已经工作了超过5年,对赛德思进军中国感到十分兴奋。中国有众多新兴科技带来的重要实力蓄势待发,将能大力推动多个产业领域的发展。我期待和赛德思团队一道,帮助识别与这些新实力相关的中国跨境投资机会,为赛德思的众多客户带来收益,帮助他们实现其投资目标。”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表示:“肯尼博士是我们顾问委员会的重要一员,我们很高兴他目前的工作专注于扩大赛德思的能力,特别是在生命科学和其他新兴科技领域。肯尼博士将引领我们在新兴科技上的研究,帮助我们的投资团队为赛德思的客户筛选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区域的较佳地区投资机会。”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