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系统工程团队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于4月27日在浦东新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评选中,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系统工程团队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上海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于4月27日在浦东新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评选中,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系统工程团队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对中国航空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全国工人先锋号”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荣誉称号,旨在表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团队。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团队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宗旨,全心全意服务于中国航空业,因此荣获这一荣誉称号。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系统工程团队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系统工程团队

 “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的机械系统工程团队能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我们深感自豪。”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罗文中博士表示,“作为霍尼韦尔的‘创新引擎’,科技事业部一直致力于培养锐意开拓进取的科技人才。中国正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创新一直是霍尼韦尔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我们也希望为构建中国的创新生态贡献我们的力量。”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械系统工程团队就是这样一支勇于创新的队伍,他们和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项目相伴成长。霍尼韦尔是中国商飞重要的供应商之一,为C919提供了四套先进的技术方案和综合配套服务,包括辅助动力系统、机轮与刹车、飞行控制解决方案和导航解决方案。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的机械系统工程团队在C919项目中主要承担辅助动力系统包括安装和启动以及机轮与刹车系统的支持,他们与中国商飞紧密奋战在系统安装调试的最前线,为我国大飞机项目顺利首飞、转场等关键里程碑节点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卢清武表示:机械系统工程团队时刻谨记科技创新、劳动创新、岗位创新,不断学习提高以适应未来更大的挑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中国的航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霍尼韦尔机械系统工程团队成立于2010年。八年来,该团队深入工厂一线摸索产品的制造测试和维修全过程,建立了机械系统知识数据库,完善了人才储备和发展机制,为公司培养了多个领域的专有科创人才,在系统工程领域积累了独到的项目整合经验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中国本土化专利发明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国内航空相关系统工程的佼佼者。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