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登.苏克亚尔博士加盟赛德思投资并担任常务董事

2015-10-19 19:20 244788
前印尼能矿部煤炭与矿务总司司长拉登·苏克亚尔博士(Dr. Raden Sukhyar)将加盟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并担任常务董事,负责大宗商品和自然资源业务。

香港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前印尼能矿部煤炭与矿务总司司长拉登-苏克亚尔博士 (Dr. Raden Sukhyar) 将加盟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并担任常务董事,负责大宗商品和自然资源业务。

苏克亚尔博士在印尼政界及企业界均为德高望重的领袖,他在矿产资源和能源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从1981年进入印尼能矿部工作以来,苏克亚尔博士担任了一系列高级行政职务,包括火山地质主管、地质和矿业资源总局局长、能矿部部长通信及信息事务助理和印尼地质所负责人,并于2013至2015年担任了煤炭与矿务总司司长。他在印尼政府任职期间,颁布了多项政策,担任过众多专业组织的顾问,并获得过包括印尼国家一级荣誉勋章“价值较高明星” (Bintang Jasa Utama) 和杰出贡献荣誉勋章 (Wirakarya) 等在内的多项表彰。

在企业界,苏克亚尔博士曾出任印尼国有上市锡矿企业 -- 锡业集团公司 (PT Timah Tbk) 监事、国有石油企业 -- 北塔米纳地热能公司 (PT Pertamina Geothermal Energy) 监事,以及从事镍、黄金和铝矿开采和冶炼的国有上市公司 -- 安塔矿业公司 (PT Antam Tbk) 监事长。

苏克亚尔博士拥有印尼万隆科技学院 (ITB) 的地质科学学士学位,并取得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地球科学博士学位。

苏克亚尔博士说:“我很高兴能加入赛德思投资。我期待着与团队一起合作,为赛德思自身的直接投资及其全球的投资者客户,在印尼自然资源和能源领域发掘优质的投资机遇。”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 (Mr. Rani Jarkas) 对苏克亚尔博士的加盟表示极大的欢迎:“我们很荣幸苏克亚尔博士成为我们团队中的一员。作为在印尼政界和企业界德高望重的成员和矿产及能源领域的知名专家,苏克亚尔博士对赛德思在雅加达落地生根立足长远发展十分重要,我们将与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发掘独特的投资机会,促进印尼、大中华地区、中东和北非 (MENA) 地区的经济发展和资本贸易流动。”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8521506461LOGO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