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博拉疫情大规模爆发期间国际SOS向客户提出建议

- 国际SOS收到81%关于埃博拉疫情的电话咨询,集中于七月和八月
- 尼日利亚是本次埃博拉疫情中较受关注的国家
- 埃博拉应急预案及培训服务现已对客户开放
2014-09-24 10:37 7992
在埃博拉疫情爆发期间,国际SOS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预计控制住疫情至少需要六个月,而在一些地区传统的控制方式已无法抑制其传播。

北京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埃博拉疫情爆发期间,国际SOS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

这次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在规模、国家间传播程度、对医疗系统以及经济的影响等方面都是史无前例的。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预计控制住疫情至少需要六个月,而在一些地区传统的控制方式已无法抑制其传播。

国际SOS收到关于埃博拉疫情的电话咨询集中于七月和八月—占今年疫情咨询电话总数的81%。

  • 咨询电话主要来自于企业和企业中差旅或居住在海外的外派工作人员
  • 尼日利亚现已成为埃博拉疫情中较受关注的疫情国家。目前,约200家中国企业在尼日利亚开展业务,并有超过20000名中国公民居住于该国。
  • 除此之外,其他国家在本次国际SOS埃博拉疫情问询电话中所占比例为,利比里亚(13%)、塞拉利昂(8%)及几内亚(8%)。随着近期中国在该区域的投资力度加大,埃博拉疫情的爆发对中国影响巨大。仅塞拉利昂一国,与中国在2013年的双边贸易额就较去年的10亿美元增长了112.8%。

国际SOS的北亚区医疗总监戈登-彼得(Gordon Peters)称:

“瞬息万变的形势带来了新挑战。相关企业评估员工及企业运营所面临的潜在风险是至关重要的,不仅是受埃博拉病毒影响的国家,世界各国都应予以重视。

此次埃博拉疫情持续蔓延的时间越长,在其他地区传播的风险就越大。我们还未迎来该病传染的高峰阶段。”

国际SOS和医疗转运

9月14日周日,一队国际SOS的医疗小组冒着被埃博拉病毒传染的风险,从深受疫情摧残的塞拉利昂成功转运了两名荷兰籍医生。

两名患者是从一个非常偏远的地区被转运至弗里敦机场,紧接着搭乘国际SOS医疗救援专机被送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SOS由衷地感谢荷兰外交及卫生部门为了此次复杂的转运案件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国际SOS在转运传染病患者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已安全成功地转运了患有脑膜炎、结核病、以及拉沙热的病人。

然而,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或其他出血热患者的国际间医疗转运相当复杂,有时甚至难以实施。埃博拉疫情爆发的同时也对医疗转运提出了新的挑战,由于疫情的干扰及不断恶化,从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地区对非埃博拉患者实施空中医疗转运的难度也在提高。

国际SOS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各项请求。请您拨打国际SOS援助中心电话获取更多信息。

登陆 www.Internationalsos.com/Ebola 获取免费资讯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