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艾伦承诺增强西非通信能力,帮助抗击埃博拉

提供10,000部智能手机,帮助数据收集并了解埃博拉援助需求,向 NetHope 拨款提高现有连接性
保罗-艾伦家族基金会
2014-11-17 22:00 7797
慈善家保罗-艾伦宣布他和保罗-艾伦家族基金会将向西非运送10,000多部特别编制的智能手机,以增强数据收集并且了解援助需求。

西雅图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慈善家保罗-艾伦 (Paul G. Allen) 今天宣布他和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保罗-艾伦家族基金会)将向西非运送10,000多部特别编制的智能手机,以增强数据收集并且了解援助需求。此外,艾伦先生将向 NetHope 拨款,旨在进一步增强利比里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的连接性。该计划是艾伦先生为抗击埃博拉病毒危机的承诺捐款1亿美元的一部分。

智能手机运送:智能手机将使政府工作人员和人道主义救援志愿者能够收集有关受感染地区救援工作效率的可靠数据。手机中有部分通过多家公司的共同捐款购买另一部分由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直接购买。

这些数据将用来帮助政府和私人救援机构更有效地评估最迫切的现场需求,以及部署合适的资源来满足这些需求。埃博拉应急响应联合国特派团 (UNMEER) 认为连接性是解决埃博拉危机的优先要务之一。UNMEER 将在首都城市实施宽带解决方案,从而扩大网络连接。救援工作人员将使用这些手机收集埃博拉疫情发展状况的相关信息,并且通过Humanitarian Data Exchange 进行分享  

NetHope 支持NetHope 是一个由42家国际非政府组织组成的财团,其业务包括致力于提高与国际发展和应急响应机构的信息技术通信能力。艾伦先生向 NetHope 的拨款帮助建成了 Connectivity Accelerator Fund (CAF),提高了45个地点的现有连接性、部署多达10个甚小口径终端 (VSAT) 卫星,支持另外30个地点的通信能力、通过融资多个短期私营项目扩大移动能力以及支持移动网络运营商为现有移动网络连接新能力。

支持性引述

艾伦先生表示:“我们需要可靠的数据来了解受感染地区的状况,努力战胜埃博拉危机。NetHope 正与联合国和所有大型响应机构密切合作,找出通信能力的缺口。如今,我们正投入更多资源来推动通信和数据收集能力,从而在西非地区更有效地抗击埃博拉疫情。”

NetHope 首席执行官 Lauren Woodman 表示:“保罗-艾伦对该地区提高通信和数据收集能力所做的投资将使最难抵达地方的救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受益。埃博拉疫情爆发是一个复杂的紧急事件,艾伦先生拥有明确的远见并且了解及时的数据收集和数据驱动型决策支持在抗击埃博拉危机多层次挑战方面的重要性。”

艾伦先生截至目前做出的贡献:

从该病毒爆发的初期起,艾伦先生和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保罗-艾伦家族基金会)关注于寻求、资助并协调可满足这些受影响人们重要需求的战略性解决方案。艾伦先生还创建了 TackleEbola.com,让个人能以简单的方式向特定的组织捐款并为重大的响应需求提供资金。

垂询详情和艾伦先生相关贡献的全部清单,敬请访问:http://www.tackleebola.com,并且关注其 Twitter:@TackleEbola,或关注其 Facebook:@PaulGAllen

媒体联系方式:

Alexa Rudin
Vulcan Inc.
电话:+1-206-342-2230
电邮:alexar@vulcan.com

Dana Lengkeek
Burson-Marsteller
电话:+1-415-994-4008
电邮:dana.lengkeek@bm.com

消息来源:保罗-艾伦家族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