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纪念成立30周年,国际SOS更新商标

2014-12-15 14:21 12199
为纪念三十年来国际SOS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国际SOS公布了全新的商标。新商标将为其下一阶段业务拓展和开发提供全新的现代化形象。

北京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三十年来国际SOS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国际SOS公布了全新的商标。新商标将为其下一阶段业务拓展和开发提供全新的现代化形象。

国际SOS全新商标
国际SOS全新商标

全新的品牌面貌已开始推广,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于89个国家全面推出。国际SOS 标语“全球援助,全心关怀”(WORLDWIDE REACH. HUMAN TOUCH.) 仍将是新商标的主题。商标和标语的设计概念,是基于内外部的调研,并广为客户、终端用户和关键利益相关者体验和评价。

国际SOS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采取专业的、预防性工作项目计划。这些计划会根据企业员工、项目地点和运营形式的不同需要而设计出医疗和旅行安全计划。计划有助于保证员工平安无恙,协助维持业务连续性以及避免高代价的紧急情况。若需紧急帮助,国际SOS为机构提供全球领先的24小时无间断的医疗和旅行安全援助服务。

国际SOS共同创立者、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安努.韦西晔 (Arnaud Vaissie) 说:

“自30年前首次在亚洲为跨国公司及其员工提供服务,我们现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直至今日,我们转变了医疗救援市场,开拓了新的服务领域。我很激动地庆祝国际SOS 的30周年庆,真诚地感谢我们的员工和客户长期对于我们的信赖与支持。

为纪念这一时刻,全新的商标为呈现我们全球援助’(WORLDWIDE REACH.) 的活力和速度以及全心关怀’(HUMAN TOUCH.)呵护的臂膀的形象。它更好地诠释了当前我们的服务覆盖至一体化的预防性计划项目。我非常期待国际SOS未来发展的下一篇章。”

国际SOS的商标发展历程
国际SOS的商标发展历程

观看视频,了解国际SOS品牌发展历程。此外,特殊设计的30可用于2015年的周年之际。商标、标语和30可在此找到

1985年,帕斯卡尔.瑞贺默医生 (Dr Pascal Rey-Herme) 和儿时好友安努.韦西晔 (Arnaud Vaissie) 在新加坡设立首家援助中心 AEA 国际,旨在东南亚地区提供国际标准的健康保健和紧急医疗救援。1999年,AEA国际更名为“国际SOS”。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5/086140947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5/0861409478-b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