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推出免费的埃博拉手机App

-- 可免费下载
-- 可访问全部内容
-- 经验丰富的医疗和安全专业人员24小时全天候进行维护和审阅
-- 世界领先的医疗援助团队发布疫情分析和未来展望
2014-11-13 15:00 10514
国际 SOS 推出了新的手机应用程序,旨在分享关于埃博拉的医疗和旅行相关 信息。该免费程序现在可在苹果和安卓设备上 下载。可以即时访问国际SOS埃博拉专页网站上的重要信息。

北京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 SOS 推出了新的手机应用程序,旨在分享关于埃博拉的医疗和旅行相关信息。该免费程序现在可在苹果和安卓设备上下载。可以即时访问国际SOS埃博拉专页网站上的重要信息。

国际 SOS 北亚区医疗总监 Gordon Peters 医生称:

“持续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健康紧急事件,因此掌握准确的信息和获得正确的建议至关重要。民众都希望能够尽快获得最新、准确的信息。 

人们希望信息的来源是值得信赖的,并且在现在这个多媒体的世界里,他们希望无论身在何地,都能获取最新信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设计并推出了该应用程序。

程序特点:

  • 埃博拉疫情的最新新闻和疫情情况
  • 出现感染案例地区的地图
  • 可脱机查看的重要内容
  • 内容时时自动更新
  • 视频:埃博拉—商务差旅者需要知道的事
  • 向手机推送重要信息
  • 国际 SOS Twitter 实时回复

本程序是国际 SOS 在埃博拉疫情的广泛通讯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应对埃博拉的全球行动提供支持。

西非和其他地区的组织机构正在使用国际 SOS 埃博拉的培训材料,该材料已被翻译成21种当地语言。该应用程序还可查看公众广播和视频:“埃博拉–商务差旅者需要知道的事”。

国际 SOS 的埃博拉专页网站(www.Internationalsos.com/ebola)已取消了会员限制,任何人均可免费访问。目前,该网站的日访问量已超过10,000人次。

Peters 医生还称:

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大量会员咨询埃博拉疫情的电话。这些电话可能来自在西非营业的组织机构,也可能是在中国办公室里的员工拨打的电话。

此类会员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新相关信息,再加上我们的免费网站和新的埃博拉手机应用程序,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专业信息和服务。”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