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加德纳-艾伦抗击埃博拉病毒的捐款增至1亿美元

携手美国国务院 (State Department) 和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共同疏散并治疗受感染的人道主义工作者;
与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Medical School) 开展提供培训与设备的合作;
通过推出“Fund a Need”捐款平台来协调与优化全球捐赠活动
The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2014-10-27 16:24 9361
慈善家保罗-加德纳-艾伦 ( Paul G. Allen) 今天承诺至少捐款1亿美元抗击埃博拉病毒,并且呼吁全球社区参与这项慈善事业。该危机需要多管齐下的解决方案来加解决。

西雅图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慈善家保罗-加德纳-艾伦 (Paul G. Allen) 今天承诺至少捐款1亿美元抗击埃博拉病毒,并且呼吁全球社区参与这项慈善事业。该危机需要多管齐下的解决方案来加解决。正因如此,艾伦先生负责以下活动:

人道主义援助工作者医疗后送基金和医疗后送运输:

有效地应对埃博拉病毒危机需要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持续的捐款。招募这些人士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缺少明确的医疗后送通道,如果他们受到感染,需要接受治疗。

通过为两个医疗后送密封装置的开发与生产提供资金,艾伦先生致力于解决这种挑战。美国国务院将利用这种装置从西非安全疏散医疗专业人士。此外,艾伦先生还与世界卫生组织开展合作,旨在扩大其容量,以协调输送国际援助工作者所需的后勤工作。

医疗后送运输的费用还可能成为各组织致力于输送重要护理专业人士的一种障碍。为解决该问题,艾伦先生设立了 Ebola Medevac Fund,专门用于缩小保险所覆盖范围与实际运输费用间的差距。250万美元的资金将专门作为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的美元对美元等额拨款。

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 (UMMS):

抗击该危机的另一重要方面是确保教育、物资和医疗专业人士落实到位。艾伦先生向 UMMS 捐款,旨在为利比里亚救援工作提供培训、医疗工作者和实验室设备。与 UMMS 开展的合作将关注于为地区医院提供净化与实验室设备,以及社区拓展与教育,旨在为重新开放关闭的地区医院向员工提供监控与支持。

Fund a Need:

艾伦先生还为个体创造了一种方法,即通过 TackleEbola.com 向特定组织捐赠并为重大的响应需求提供资金。这个捐款平台旨在协调并优化个体的全球捐赠活动。

各种规模的捐款将直接作为治疗、控制并预防埃博拉病毒扩散所需的解决方案的资金。捐助者可以选择他们最感兴趣的捐赠需求,并且全部捐款将用于这种需求。该网站还为捐助者提供一种方式来查看他们共同捐款带来的影响,以及针对目标所取得进展的最新情况。

支持性引述:

艾伦先生表示:“埃博拉病毒与我们经历的任何其它健康危机不一样,需要一种响应机制,这与我们所目睹的任何事情不同。为有效阻止该病毒的爆发并预防其转变为一场全球性传染病,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来筹集资金,协调资源并制定应对该问题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为阻止这场危机,我承诺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美国国务院全球合作特别代表 Andrew O'Brien 则表示:“我们对保罗-艾伦及其基金会为这项重大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们希望这能成为私营部门积极快速行动起来,与美国政府合作的榜样。艾伦先生发起的 #TackleEbola 活动为帮助我们将医疗急救者输送至西非抗击处于中心的埃博拉病毒注入了一股重要的推动力。他的领导及时且极大加强了美国政府、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 (NGO) 和其它组织每天在现场开展的工作。”

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院长 Michael F. Collins(医学博士)说:“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非常感谢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提供的支持,这将使我们能与战略合作伙伴及利比里亚同事专门开展合作,旨在帮助阻止埃博拉病毒的蔓延并加强利比里亚脆弱的医疗体系。我们与利比里亚领导者和医疗人员开展的学术合作在过去取得了成果,并且我们期待通过与利比里亚合作者开展直接交流并提供现场救援、培训和物资来继续这种合作。”

艾伦先生截至目前做出的贡献:

从该疾病爆发的初期起,艾伦先生和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关注于发现、资助并协调可以快速部署并能解决部分重要需求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艾伦先生为落实以下解决方案提供了帮助:

  • 美国红十字会 (American Red Cross) 捐款,旨在为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的设备、志愿者和教育材料提供资金。(2014年8月)。
  • Global Giving 提供等额资助,Global Giving 在仅4天内增加两倍的700名捐赠者。10个团体获得了相关资助,以用于分配卫生物资,开展培训课程并发布公告服务公告。(2014年8月)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开展合作,即向利比里亚空运50,000件防护套装。(2014年9月)
  • Airlink 达成合作,即为提供急需的医疗防护装备与药物部署一个持续的空运线路。(2014年9月)
  • 向 CDC Foundation(美国疾控中心基金会)提供资助,以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等受到影响较大的国家建立 CDC 紧急行动中心。这些中心将有助于制定一种系统化的响应体系,加强面向疾病与患者联系跟踪的数据管理和通信系统,从而最终推动检查该疾病并阻止其蔓延。(2014年9月)
  •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MTI) 提供资金,旨在为 MTI 在利比里亚的员工解决基础设施、住房和交通需求提供帮助。(2014年9月)
  • 无边界国界组织 (Doctors Without Borders/Medecins Sans Frontieres, MSF) 开展合作,以协助其目前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开展的埃博拉病毒紧急计划。(2014年9月)
  • BBC Media Action 提供资助,以支持受影响国家的教育与通信计划,目标是增强公共知识与意识,协助政府应对这场危机并向当地受众灌输更加安全的健康实践。(2014年年10月)

Ebola Medevac Fund 将由 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 负责管理。详情请访问:www.tackleebola.com ,关注其 Twitter:@TackleEbola 或其 Facebook:@PaulGAllen

媒体联系方式:

Alexa Rudin
Vulcan Inc.
电话:+1-206-342-2230
电邮:alexar@vulcan.com

Dana Lengkeek
Burson-Marsteller
电话:+1-415-994-4008
电邮:dana.lengkeek@bm.com

消息来源:The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