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加德纳-艾伦为抗击埃博拉病毒的两项新活动提供支持

- 全面“抗击埃博拉”救助活动的部分工作
- 相关活动将为受影响地区提供5000件卫生套装并加快航班来运送基本物资
The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2014-09-17 00:42 8440
慈善家保罗-加德纳-艾伦今天公布了作为全面救助活动组成部分的两项新活动,旨在为应对埃博拉病毒在西非蔓延提供相关资源和支持。该工作将新增660万美元,用于协助各企业和组织努力满足物流与运输需求。

西雅图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慈善家保罗-加德纳-艾伦 (Paul G. Allen) 今天公布了作为全面救助活动组成部分的两项新活动,旨在为应对埃博拉病毒在西非蔓延提供相关资源和支持。该工作将新增660万美元,用于协助各企业和组织努力满足物流与运输需求。这使艾伦先生抗击该疾病的最初承诺捐款提高至2000多万美元,而进一步的捐款声明预计于这周晚些时候公布。

艾伦先生表示:“埃博拉病毒的爆发需要专业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从而预防该病毒在非洲及全球进一步扩散。我们可以应对埃博拉病毒,但这需要加速开展协调的全球性工作。时间对这场病毒之战至关重要。”

今天公布的活动将加快该地区物品、资源和人员的流动。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与多家领先的企业共同制定了下列解决方案:

首先: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 (U.S. Fund for UNICEF) 提供360万匹配捐款,并且在 UPS 的协调下向利比亚空运50,000件防护套装,用于帮助预防该病毒在护理者和家庭成员中扩散。

UPS 运输与工程部高级副总裁 Mitch Nichols 表示:“由于这项重要使命的时间敏感性,UPS 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全球运输与物流专长,旨在加快交货安排。”

这批套装专门用于在家庭成员出现类似于埃博拉病毒症状之际,为身体健康者提供保护。个人将接受如何使用装备、处理废弃物和降低传染风险的培训。此外,这笔资金将用于为2371名社区卫生自愿者配备相关资源,用于对各自社区开展如何阻止埃博拉病毒蔓延并保护自身及其家人的宣传。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yl Stern 则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UPS 和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等合作伙伴给予的大力支持。450万名5岁以下的儿童生活在受埃博拉病毒影响的地区,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日以继夜地努力保护社区和家庭免于这种致命病毒。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的资金援助和 UPS 的物流支持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向该地区大规模运送拯救生命的急需物资。”

随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家族的其它机构和合作伙伴的努力效仿,将有更多护套装和持续的资金用于社会动员和护理并将送至受这种毁灭性病毒影响的社区。

其次,与 Airlink 达成的300万美元合作协议将用于部署空运线路,在接下来3个月将有定期航班起飞,用于向西非运送急需的医疗防护装备和药物。Airlink 是一家全天候灾难与人道主义援助组织,致力于为通过预审的非盈利性组织和航空公司就空运和货运达成联系。依托非常及时为提供援助给与支持的快速响应业务模式,Airlink 的使命是为非营利性组织努力将所需物资送往需求较大的地区提供支持。首次航班将于9月21日的这周内起飞。

Airlink 执行总监 Steve Smith 表示:“随着此时众多运营商决定不再飞往西非使物资供应链明显收缩,我们要特别感谢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给与的支持。众多非盈利性组织向我们表示,我们是向他们提供援助的唯一渠道,因此,大力资助来开设航空线路有望为更多的援助组织打开通道。”

这些资助承诺捐款和业务合作的到来正值国际社会努力为控制该传染病提供充分支持之际。无国界医生组织 (Medecins Sans Frontieres) 和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等国际性团体均表示,用于控制该疾病的资源和对有需求的人们开展治疗无法达到所需要求。与此同时,埃博拉病毒在西非呈指数级蔓延,这种疾病的爆发规模目前创下最坏的历史记录,4个国家的3200多人死于该病。除非加以控制,不然将有数十万人,甚至数百万人处于危险之中。

今天的公告是在在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向 CDC Foundation(美国疾控中心基金会)提供900万美元拨款之后,用于在几内亚、塞拉利昂等受到影响较大的国家建立紧急行动中心。这些中心将有助于制定一种系统化的响应体系,加强面向疾病与患者联系跟踪的数据管理和通信系统,从而最终推动检查该疾病并阻止其蔓延。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还于2014年8月向美国红十字会 (American Red Cross) 承诺捐款280万美元。这笔捐款目前用于为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亚的设备、自愿者和教育宣传材料提供资金,用于帮助阻止埃博拉病毒。

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TackleEbola.com 并关注其 Twitter:#TackleEbola。

消息来源:The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