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讯入围大中华区“特定任务”团队奖

数讯此次送评的“IDX数据中心绿梦项目”是一个为用户数据中心紧急快速搬迁实施的案例。数据中心搬迁项目需要集合设计咨询,多企业协作,采购供应管理,运输装配,安保安全,以及天气环境防护多个方面因素的构建。
 

北京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被誉为数据中心行业奥斯卡盛会的DATACENTERDYNAMICS 的首届大中华区评奖晚会上,来自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IDX 绿梦项目小组”入围年度“特定任务”团队奖。11日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颁奖晚会上,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吴俊先生代表项目小组成员,上台领取了证书。

IDX 数据中心机房 VIP 区域
IDX 数据中心机房 VIP 区域

数讯此次送评的“IDX 数据中心绿梦项目”是一个为用户数据中心紧急快速搬迁实施的案例。数据中心搬迁项目需要集合设计咨询,多企业协作,采购供应管理,运输装配,安保安全,以及天气环境防护多个方面因素的构建。根据 IDX 合作伙伴优利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最终用户星巴克的要求,项目小组需要在21个工作日内完成高标准机房的建设,并且要依据星巴克总部施工要求,建成东亚核心机房,也是全球重点机房。其中,为了实现星巴克标识色的布线,项目小组协调整合供应商资源,紧急海外征调。

在这个项目中,来自多部门的小组成员构建成组织扁平化的新团队,密切合作,“需求了解,设计,实施”同步。基于用户的特定需求,创新了工作方法,使复杂项目得到快速的突破。最终赢得了优利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和星巴克美国总部的赞誉和感谢。

“IDX绿梦项目小组” 像是厚积薄发的灵光一闪,反映了为满足客户需求而进行的组织灵活变化,既是高超的表现,也是深厚的累积。项目的成功源于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重视提升业务创新,鼓励创新进取的公司精神。IDX 是具有丰厚的为国际高端用户服务经验的大数据中心。由于数据中心的专业人士很少独立工作,更需要重视数据中心运营商发展、管理和激励团队以提高运营水平的能力。“特定任务”团队入围奖是对IDX数据中心创新管理服务的经验的赞美和分享。

DATACENTERDYNAMICS 是关注数据中心领域的国际性的咨询机构。关注全球主要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动态。DATACENTERDYNAMICS 大奖是数据中心行业的一大亮点,以庆祝行业里新近的较佳创新,该奖项今年首次举办大中华区类别奖。IDX 是 DATACENTERDYNAMICS 大中华区重要的合作伙伴。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讯信息):

国内领先的、基于数据通信的、技术先进型 IT 服务提供商。作为面向全球的 ISP 和 IDC 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数据中心、网络通信、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电信增值服务等等。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