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X 赞助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项

IDX赞助的首届DataCenter Dynamics大中华区“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最终由联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是一个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创新的竞赛,关注近一年半内,大中华区最具创新性和引导性的产品和方案。
 

-- 为锐意创新的数据中心喝彩

北京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 IDX 赞助的首届DATACENTER DYNAMICS 大中华区“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昨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颁奖,最终由联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折得桂冠。“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是一个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创新的竞赛,关注在最近一年半内,大中华区最具创新性和引导性的产品和方案。

颁奖: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刚为联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TO:Stone Tsang 颁奖
颁奖: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刚
为联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O:Stone Tsang颁奖

来自 IDX 品牌的代表,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刚先生为获得大奖的联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颁奖并致词,他说:“非常荣幸来颁发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大奖。作为大数据中心的运营者,我们总是非常好奇,期待遇见‘未来的引领浪潮的技术方案’!今天……的方案,将可以帮助数据中心更加高效地利用能源,变得‘能力更强而体态轻盈’,为新时代拉开‘绿色动力’的瑰丽篇章。你们的方案展现了智慧科技为数据中心带来的变革,令人由衷感到赞叹!祝贺你们!”

IDX 数据中心以“勇为先,前端性”的创新实践闻名于数据中心托管行业。IDX 的本意是“国际性前端的数据中心”,以“为国际客户提供托管服务”为基础,提供前端性的整体性 IT 服务。前瞻性是大型数据中心的运营者的重要课题,今天的竞争力来自于规划的前瞻性。

驱动创新,要靠产业界紧密合作和相互配合。大型数据中心是一个复杂的多体系交互的集合。作为 IDX 这样一个前瞻性的高等级数据中心,非常期待看到具有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的项目和产品,期待共同合作加速创新实践,从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是本次大赛六个奖项中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最终入围的四个项目有:联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能源虚拟化,ABB Validus 直流解决方案,康普 SYSTIMAX-im Vision™ 智能化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和 Raritan 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 这四个出类拔萃的优秀项目,通过名称也说明了:采用各种创新和节能技术来建设绿色数据中心、实现节能减排,正是今年业界最为关注的话题。

DATACENTER DYNAMICS 是关注数据中心领域的国际性的咨询机构。关注全球主要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动态。DATACENTER DYNAMICS 大奖是数据中心行业的一大亮点日历,庆祝行业里新近较好的创新,该奖项今年首次举办大中华区类别奖。IDX 是 DATACENTER DYNAMICS 大中华区重要的合作伙伴。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讯信息): 

国内领先的、基于数据通信的、技术先进型 IT 服务提供商。作为面向全球的 ISP 和 IDC 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数据中心、网络通信、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电信增值服务等等。详情请访问:http://www.shuxun.net/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