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讯赞助数据中心业盛会DataCenter Awards大奖

由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 DataCenter Awards 大中华区“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昨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颁奖。
 

北京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 DataCenter Awards 大中华区“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昨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颁奖。

数讯副总裁姚刚为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颁奖
数讯副总裁姚刚为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颁奖

“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奖项关注在最近一年半内,大中华区最具创新性和引导性的产品和方案。任何一个好的产品或解决方案背后都有一个好的设计理念。“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将认可下一代顶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中的创意和理念。数据中心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变化越来越快,并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因此,相应的解决方案就需要在创新、部署便捷度及“真实世界”应用方面不断提高。

继去年赞助该奖项,今年已经是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继续关注和赞助这个奖项。作为一家国内一流的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综合通讯服务提供商,数讯在上海建设运营了3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按国际机房标准ANSI/TIA-942较高等级Tier4设计建造的、业界领先的数讯国际数据中心(IDX®),数讯持续关注业界新技术的发展,以求打造更高品质、高效能的数据中心。数讯与合作伙伴TELEHOUSE联合打造的北京国际数据中心也即将投入运营。

数讯是具有创新基因的先锋型数据中心运营者:2001年,数讯第一次推出了第三方多网络机房;2005年数讯成为上海第一家BGP服务商,并成为首家推出主动式管理服务的内资运营商,2006年数讯与中国银联合作成为上海第一家提供T3+以上标准的DC服务商;2008年,成为上海第一家引入T4服务标准的DC服务商;2009年,成为上海第一家通过ISO27001认证的第三方DC服务提供商;2012年,数讯与Checkpoint合作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云安全中心。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可视化管理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折得“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桂冠。来自IDX品牌的代表,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刚先生,为获得大奖的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颁奖。

DATACENTER DYNAMICS是关注数据中心领域的国际性的咨询机构。关注全球主要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动态。DATACENTER DYNAMICS大奖是数据中心行业的一大亮点日历,庆祝行业里新近较好的创新,该奖项今年第二年举办大中华区类别奖。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