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纬物流出席国际食品冷链高峰论坛 分享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实践

2023-06-08 20:46 3850

上海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6月2日,"第16届国际食品冷链高峰论坛"于上海举行。本届论坛由亚洲物流传媒联盟主办,以"消费变革驱动冷链新增长"为主题,围绕"零售、餐饮驱动冷链新方向"、"冷链创新技术和趋势"、"食品产业如何应对市场需求布局"三大议题展开。万纬物流旗下万筹科技总经理王子卓向与会嘉宾作"万纬一体化供应链服务食品行业实践"主题演讲。

万筹科技总经理王子卓
万筹科技总经理王子卓

作为拥有多年供应链解决方案规划应用经验的专家,王子卓教授一直致力于将数字化应用于更多中国企业中,并与万纬物流成立了万筹科技,在2022年正式推出了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王子卓教授以某知名肉类品牌的2025战略目标为例,分享了万纬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的优势,即如何以最优成本和最好的服务,支撑企业成倍营收的目标。万纬物流希望从更高的视角去帮助客户应该如何规划自身供应链,并为其落地,其中包括了消费地区的预测、未来市场的预期,以及所需的供应链物流的设计与落地,以及为客户提供如供应链金融、产地直采、创新等定制化服务,并且以视频展示了万纬物流一体化供应链服务的内容。

随后,王子卓教授介绍了万纬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业务模型——"数物一体,全域协同"。该业务模型体现万纬致力于通过数字世界的算法决策能力,运筹帷幄,打通物理世界的大动脉,加速运营微循环。实现智能供应链真正落地,帮助客户持续降本增效,创造价值。


实现这样的技术,也要多元化的工具,万纬物流为此打造了独特的供应链规划平台——"河图"。"成本降低的源头在规划,除了业务Knowhow的支撑,也要科学的工具,河图就是这样的工具。"

万纬物流还打造了仓储优化平台——"水滴",运输优化平台——"小马"等,王子卓教授表示,"每个仓库是一滴水,整个网络就是‘河'。"

此外,王子卓教授还展示了万纬物流的仓网物流网络分布,以及相应的服务,在下游方面,万纬物流也可以为客户进行商品布局优化,更好地将商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近年来,万纬物流持续加强技术投入,通过科技化手段提升供应链服务效能。

据2022年9月万科业务交流会材料,万纬与某知名肉类品牌目前已在华南地区开展全面合作,为其160多个客户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过程中,万纬WMS系统、TMS系统、温湿度监控平台与客户深度链接,数据开放透明,可实现实时全链路监控、服务全景可视化、质量KPI全透明,目前,万纬每月配送车次超过600车,配送货量达500吨,实现收货送货及时率100%,零运输安全事故。

今年3月,万筹科技还与品道集团旗下深圳市品道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探索餐饮行业数智一体化方案,全方面支持品道集团的餐饮业务布局和数智化业务发展。

 

消息来源:万纬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