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纬南宁新中冷链园区助力东盟水果"抢鲜"上市

2023-05-29 16:37 8067

南宁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走进万纬南宁新中冷链园区,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冷链运输车穿梭往返;冷库里,来自东南亚国家的新鲜果蔬、肉品、乳制品等货品在不同温度的库区整齐码放,等待装运。近日,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的20多名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走进万纬南宁新中冷链园区参观采访,实地了解冷链园区现场运营情况,见证东盟经贸合作中的冷链力量。


 

万纬南宁新中冷链园区
万纬南宁新中冷链园区

万纬物流是万科集团旗下独立物流品牌,在南宁陆续布局了5个项目,分别为万纬南宁新中智慧园、南宁高新园区、南宁良庆园区(一期、二期)、南宁良庆保税园区,总租赁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可提供多温区仓储、保税仓储、物业管理、冷链运输等一系列物流解决方案。

万纬南宁新中冷链园区所在区位是广西地区参与"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自治区重点打造成为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平台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南向通道枢纽节点及示范区项目,未来将形成东盟进出口产品的集散中心。

在冷库中,一批批泰国金枕榴莲整齐摆放,即将通过这里销往各地市场。近年来,得益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和高效便利的通关运输渠道,东南亚热带水果以"亲民价格"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在中国的消费需求持续旺盛。

南宁万纬开仓两年多以来,已经与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有业务往来,并且业务范围也不断扩大。以越南的荔枝干和龙眼干为例,边境地区的客户会通过边民互市的方式,每年在园区库内存放400-500吨的果干产品。目前,园区也在开发进口水果的一件代发业务,依托区位优势拓宽业务范围。

为更好助力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助推畅通中国与东盟国家贸易往来,园区充分利用自身在国内国际,特别是新加坡太平船务集团在集装箱海运及物流等方面的资源,让更多的货物由西部省份经南宁至钦州港到新加坡再到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万纬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