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TECH 赞助并出席清洁能源与气候组织OCEC 2022年度会议

2022-10-28 16:28 6904

新加坡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SAI.TECH Global Corporation(“SAI.TECH”或“SAI”,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AI),一家横向整合算力、热力和电力三个行业的清洁算力运营商,宣布成为清洁能源与气候组织(OCEC)的赞助商,其创始人兼CEO、ESG总监代表出席了OCEC于2022年10月22日,在英国伦敦皇家地理协会组织的年度会议。


此次2022 OCEC 年度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关注气候变化的专业学者、政府官员、行业领袖和非盈利组织成员。此次会议为各行各业的专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应对气候危机的方法及战略。此次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行业资深人士与教授: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金融学教授:Larisa Yarovaya 教授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发展经理:Sebastian Reichel 

政府高级专员:Therese Rath 阁下

自然摄影师:Anthony Rath 

Flow Management Industries UK 董事兼 Aldwych Advisors 总经理:Andres Larriera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供应链管理:Ying Xie 教授


在过去的两年中,SAI.TECH 始终积极从多方面支持学术机构及非营利组织推进ESG的建设与发展,包括对可持续发展方向的科技研发、参与并赞助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或组织活动等。SAI.TECH 的ESG 总监 Suwan Long 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很荣幸今天能聚集大家在伦敦的OCEC年度会议上,并有机会听到各位从环境与能源,学术与实践,公司与个人等角度分享洞见,共同努力应对气候危机。”

SAI.TECH ESG 总监致开幕词
SAI.TECH ESG 总监致开幕词

Arthur Lee作为SAI.TECH和OCEC的联合创始人,线上参与了圆桌讨论的环节,分享了算力行业如何为缓解气候危机做出贡献。

“SAI.TECH是一家清洁能源科技公司,也是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和践行者。”SAI.TE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Lee说道,“我很高兴能成为OCEC的联合创始人,也非常荣幸能与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和专家们共同分享见解,研究与讨论应对气候危机的战略解决方案。” 

SAI.TECH和OCEC的联合创始人Arthur Lee参与线上讨论
SAI.TECH和OCEC的联合创始人Arthur Lee参与线上讨论

关于清洁能源与气候组织(OCEC)

清洁能源和气候组织(Organization of Clean Energy and Climate, Inc.)是经美国国税局501(c)(3)批准的非营利组织,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注册。OCEC的目标是解决威胁全人类和生存环境的气候问题,以及呼吁世界对此问题的重视。OCEC希望通过助力可持续发展,支持教育和学术研究等途径团结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对抗气候危机。

更多关于OCEC的信息,请访问 https://ocec.co/

关于SAI.TECH

SAI.TECH (Nasdaq:SAI) 是一家横向整合算力、热力和电力行业的全球算能运营商和清洁能源科技公司。SAI.TECH采用专利的液冷和余热回收技术,循环利用芯片余热为潜在客户提供清洁热力服务,同时降低数字资产算力基础设施的运营成本。SAI.TECH力争成为全球最具成本和环境效益的算能运营商,并助力高性能运算、传统热力和电力行业向清洁能源转型。

2022年5月,SAI.TECH通过与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TradeUP”)合并交易后于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上市,股票代码为“SAI”。

关于SA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sai.tech/。 

媒体关系:

pr@sai.tech

投资者关系:

ir@sai.tech

 

消息来源:SAI.TECH
相关股票:
NASDAQ:S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