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在世界气候产业博览会上展出SDG学生大赛计划

BE OPEN Foundation
2023-06-02 20:47 4305

伦敦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釜山世界气候产业国际博览会是BE OPEN展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计划的绝佳机会,特别是正在进行的设计实现更好能源学生设计大赛,该比赛的重点是联合国的SDG7:为亚洲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大多数可持续发展远见者以及负责任的企业提供可负担的清洁能源。

Elena_Baturina
Elena_Baturina

该博览会由韩国政府机构组织,会上展出了全球气候环境和能源行业应对气候危机的最新技术和政策。

开发、推广和应用前沿碳中和创新技术与政策的大型公司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们齐聚该博览会的清洁能源展区和能源效率展区。 BE OPEN也展出了一些类似技术,来自设计实现更好能源大赛中要求必须与以下任一类别(可再生能源供电、节约更多能源和减少能源差距)相关的参赛作品。

BE OPEN创始人Elena Baturina在向世界气候产业博览会的组织者、参展商和参观者致辞时说道:"世界气候产业博览会是一个可供讨论和交流创意与解决方案的了不起的平台,旨在通过主办方和参展方的共同努力,推动能源产业的可持续高效发展。 同样,BE OPEN为全球创意社区提供了一个可供沟通和交流非传统创意、指引、指导和支持的滋养平台。 邀请您观看设计实现更好能源大赛精选出的项目的同时,我们还坚信,这些新颖的非传统解决方案可能成为值得一探究竟的洞察、灵感甚至投资机会。"

此次名为设计实现更好能源的大赛由BE OPEN发起,旨在鼓励年轻创意人士为更加繁荣和更可持续的未来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大赛面向全球范围内在艺术、设计、建筑和媒体领域拥有专业知识的学生、毕业生和年轻专业人士。

目前,国际评审团正在完成对比赛参赛作品的最后评估,获奖者名单将很快公之于众。 五名创意人士和团队将荣获资金奖励(金额从2000欧元到5000欧元不等)以及一次参观SDG相关重大活动的机会。

此次比赛计划的目标在于提高对SDG的认识,通过认可和推广体现并倡导大赛理念与主旨的最佳创意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Gennady_Terenkov
Gennady_Terenkov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