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电金信中标杭州银行金融级云原生技术平台及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

2022-05-25 10:49 3409

北京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电金信凭借在银行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建设方面的强大实力,中标杭州银行金融级云原生技术平台与及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项目。中电金信将助力杭州银行打造国内首家"云原生、分布式、全栈国产化"的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预计项目落成后,将为杭州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并为中小银行分布式核心系统的建设提供示范及解决方案。


当前,金融行业正在加速国产软硬件兼容改造和应用分布式架构迁移。此次项目,中电金信将以"技术国产化,架构重构"为重心,为杭州银行构建兼顾稳定高效和灵活敏捷的多层核心系统。并从技术架构转型、业务敏捷交付能力和核心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最终为杭州银行带来体验优良、内核技术成熟、外围功能灵活、技术自主、安全稳定的核心系统。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全行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经过多年发展,杭州银行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上市银行。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