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和暨南大学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2021-04-13 11:39 16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加快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创新,更好服务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广州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和暨南大学达成共识,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中国广州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加快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创新,更好服务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广州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诚健华”)今天和暨南大学达成共识,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除签约双方领导之外,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科技局、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事务办公室及高新科控领导出席了活动。

诺诚健华和暨南大学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诺诚健华和暨南大学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鉴于双方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实力,诺诚健华和暨南大学将深入开展生物医药相关领域的合作,包括创新药功效评价、以及临床前或临床研究等,同时依托诺诚健华的创新平台和暨南大学的人才资源,探索共建学生实习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以及探讨多元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等。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今天高兴和暨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创新和人才一直是诺诚健华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也一直积极和高校、研究机构等展开科研合作,并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致力于开发出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两大领域的创新药,更好地满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表示,诺诚健华在广州搭建了优秀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双方发展领域高度契合,在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生物医药学科群是暨南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和重点发展领域,该学科群聚集了多位院士和一批学科骨干,建有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众多省部级以上平台,并且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我们期待双方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加快创新药物的研发和转化,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关于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目前,学校学科齐全,文理工医兼备,共有12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科研实力逐步增强,现有百余个国家部省级科研平台。学校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设有五个校区,校本部在广州市石牌。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