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任命张向阳博士担任首席医学官

2021-03-01 08:30 12861
诺诚健华今天宣布任命在生物医药界领域拥有丰富临床和新药开发经验的张向阳博士担任首席医学官,向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汇报,全面负责公司全球临床开发战略和执行。张向阳博士在美国办公,进一步表明诺诚健华致力于全球化发展的努力。

北京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宣布任命在生物医药界领域拥有丰富临床和新药开发经验的张向阳博士担任首席医学官,向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汇报,全面负责公司全球临床开发战略和执行。张向阳博士在美国办公,进一步表明诺诚健华致力于全球化发展的努力。

作为拥有医生从业经验的科学家,张向阳博士在临床实践、学术研究以及药物发现和开发方面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诺诚健华之前,张博士担任Hengrui Therapeutics公司CMO及董事会成员,约一年后晋升为CEO。这是一家由江苏恒瑞医药与知名全球投资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专注于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等疾病。在此期间,他领导团队推动了两项肿瘤领域在欧美的全球临床三期研究以及一项针对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全球临床二期研究,并完成了10多项IND申报。在此之前,张向阳博士在葛兰素史克、百时美施贵宝和强生等跨国制药公司工作,并在临床开发领域承担越来越多的责任。张博士早期在北京301医院担任胃肠病专科医师和临床研究人员。

崔霁松博士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张向阳博士加入诺诚健华。我们将这一高级别岗位设置在美国,也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全球化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全球临床开发能力。张博士在临床开发、新药研发以及领导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且和中美医生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我相信随着张博士的加入,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在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正在全球进行的各项临床试验。”

“我很荣幸在这个阶段加入诺诚健华。诺诚健华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丰富的产品管线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将与我们强大的临床团队以及伙伴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快我们在全球的临床试验,早日造福全世界患者,”张向阳博士说。

张向阳博士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Sepulveda VA医院和密歇根州立大学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在通过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USMLE)之后,张博士2006年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中心完成了他的医学专科医生培训。2012年,张博士当选美国临床药理学院最高荣誉会员(FCP),他目前也担任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的董事。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