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南京研发中心获评2020年“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0-12-22 15:52 11908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今天宣布,凭借卓越的新药创制转化平台,公司旗下南京研发中心近日被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为2020年“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北京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今天宣布,凭借卓越的新药创制转化平台,公司旗下南京研发中心近日被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为2020年“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诺诚健华南京研发中心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目前建有药物化学实验室、核磁共振实验室、液质联用实验室、生物技术实验室、分子学肿瘤细胞实验室、肿瘤细胞实验室以及固态化学实验室 。目前研发实验室占地 3,350 平方米。诺诚健华南京研发中心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南京市科委成功验收了公司新药创制转化平台。目前,诺诚健华南京研发中心已经申请了20多项专利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科学驱动创新’是诺诚健华秉承的核心理念。我们在北京和南京构建了先进的研发设施,并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研发创新团队。很高兴我们的创新实力获得南京市政府的认可,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开发创新药,助力南京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是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评定的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高成长型企业或高校、科研机构等,在所属领域拥有先进的研发试验设施和专门的研发场地,能够形成对突破制约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产业发展的关键性技术研发提供有效支撑和保障。

除了南京研发中心,诺诚健华在北京拥有8300多平方米的先进研发设施,也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覆盖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开发的全研发链条。与此同时,诺诚健华正在广州打造先进的创新药生产研发基地。

基于卓越的研发实力,诺诚健华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两大领域已经自主研发了均衡的11款候选药物,包括四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以及七项处于临床前IND准备阶段的候选新药。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