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NGA SOLUTIONS PTE LTD

最新新闻

Spire Global 和 Spacechain 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太空数据分析和服务提供商 Spire Glob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IR)今天宣布了与 SpaceChain 的一项新的合作...

2021-09-29 07:00 3811

SpaceChain针对在太空部署的区块链应用推出可编程的硬件板

SpaceChain今天推出其专为可在太空中使用和部署的区块链应用开发而设计的开源演示硬件板SpaceChain Callisto。

2021-04-13 10:00 11204

SpaceChain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承担去中心化卫星基础设施

EUREKA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及英国政府机构创新英国合作,为SpaceChain英国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授予440,000英镑资金的资助,旨在让SpaceChain牵头开发,提供研发设备及资源。

2020-12-10 17:00 8545

SpaceChain与Elecnor DEIMOS合作

英国哈韦尔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SpaceChain UK Limited(SpaceChain)于10月8日宣布,与 DEIMOS就 Microgeometries 的 ECO...

2020-10-14 15:17 14862

SpaceChain利用GomSpace硬件在太空执行首项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

SpaceChain UK Limited(简称SpaceChain)今天宣布,公司已成功在太空执行首项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这标志着欧洲航天局(ESA)太空解决方案支持的这项启动活动项目实现了重要里程碑。

2020-08-20 08:55 7782

SpaceChain与Core Semiconductor研发生产卫星定位系统开源硬件

SpaceChain Foundation今天宣布已与Core Semiconductor签约推进联合研发项目。Core Semiconductor在接入设备的可证明安全计算平台领域处于 领先水平。

2020-05-20 20:45 7256

SpaceChain将区块链技术带到国际空间站

SpaceChain宣布,作为今天CRS-19商业补给服务发射任务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区块链硬件钱包技术进入SpaceX(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号”(Falcon 9)火箭,并将借此登上 国际空间站(ISS)。

2019-12-06 02:16 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