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ceChain与Core Semiconductor研发生产卫星定位系统开源硬件

该联合项目进一步推动了SpaceChain Foundation的去中心化网络基础架构开发进程,并探索了基于卫星定位系统的区块链开源开发的新方向。
2020-05-20 20:45 7244
SpaceChain Foundation今天宣布已与Core Semiconductor签约推进联合研发项目。Core Semiconductor在接入设备的可证明安全计算平台领域处于 领先水平。

新加坡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SpaceChain Foundation今天宣布已与Core Semiconductor签约推进联合研发项目。Core Semiconductor在接入设备的可证明安全计算平台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本项目旨在提供支持区块链开发的卫星定位系统的开源硬件平台。该开源硬件平台在设计时就会融合区块链技术,拥有內置的安全性,将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一个可以将区块链应用与卫星定位数据应用相结合的开源的硬件平台。

平台设计小巧,体积及功耗更加友好,可以满足嵌入不同的设备中,满足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另外该平台未来在定价上也将十分亲民,非常适合中小型公司及技术爱好者开发使用。该平台专为每分钟约1250字节的低比特率应用而设计,非常适合完成验证区块链哈希和加密签名等工作。

SpaceChain Founda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ff Garzik说:“ GPS是一种低数据速率协议,它改变了我们在世界上的导航方式,并创造了超过4,000亿美元的股权价值。”“我们希望对新兴的数字经济体也这样做。在健壮的多层全球分散式基础架构上为设备增加更安全的定位功能,将使区块链得到大规模采用。”

该硬件平台设计初衷就是开源,硬件系统开源能允许开发者接触到更底层的技术,同时也让底层的信息公开透明,从源头处即体现系统的开放及安全,这样不但消除了开发者对系统安全性的担忧,又满足其更深层次开发的需求,更好地促进应用端的发展。

“我们期待着与SpaceChain的长期合作关系,因为我们在共同探索未来开源创新的新机遇” Core Semiconductor首席执行官Jeff Dionne说。 “这个里程碑式的合作将加速我们释放新太空经济的进程。”

SpaceChain Foundation笃信开源区块链硬件是未来技术发展的新动力,并将持续与Core Semiconductor一道推进其发展。双方的合作未来也将启动更多组件计划,以支持分布式的太空开源硬件及新太空经济的发展。

本次开源硬件开源信息可登陆Github查看

https://github.com/coresemi
https://github.com/coresemi/gnss-baseband

消息来源:SpaceChai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