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智能制造入围ITECH2020明星产品

2021-01-25 15:30 4302
近日,中国信息化iTECH2020年会暨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2021年会线上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明星产品,浪潮智能制造产品套件荣获此奖。

北京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信息化iTECH2020年会暨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2021年会线上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明星产品,浪潮智能制造产品套件荣获此奖,共同获奖的还有阿里云、百度等公司产品。

浪潮GS智能制造产品套件以制造运营管理系统(MOM)为核心,结合边缘智能平台(BoostGo)以及浪潮GS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从计划、物流、生产、质量、设备、分析等多方面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全价值链管理,打通从顶层精益业务运营到底层基础设施的连接,实现数字化业务与边缘智能的端云一体化融合,助力企业制造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

浪潮制造运营管理系统(MOM)是针对生产车间层级的生产过程管控软件。产品秉承“体验、共享、智能、开放”的理念,基于先进的互联网产品技术架构与开发模式,面向制造行业车间生产全过程,打造仓储管理、制造执行、质量管理和设备运维四大应用,实现车间现场人员、设备、物料、任务、环境的有机整合,提供一体化闭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数字化工厂。

依托边缘智能平台(BoostGo),为企业提供工业设备接入、时序数据订阅、工艺参数预警、生产仿真监控、现场拓扑分析及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认知视觉服务,实现面向机器设备运行优化的闭环管理。

结合浪潮GS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实现系统数据的信息共享、管理精细化智能化及生产运营决策优化的闭环管理,实现用户交互与产品服务优化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闭环管理,形成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等四大应用模式。

浪潮智能制造以先进的制造业模式经验、云服务平台支撑能力、企业信息化服务能力三大核心能力,服务装备制造、机械加工、制药、化工、快消、电子等多个行业,联合中铁工业、云内动力、伟星集团等国内制造业龙头打造了一批智能制造示范标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水平。

未来,浪潮将继续深耕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和伙伴、客户协同创新,为更多企业搭建智能制造、云服务创新平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