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民惠企进行中,浪潮卓数在线为小微企业发“福利”

2020-12-11 08:18 7254
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2020年9月启动以来,商务部联合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

北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2020年9月启动以来,商务部联合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卓数)等10家机构,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

目前,惠民惠企行动进行中,浪潮卓数依托“企业万象”、数字金融“一贷通”等产品,在线为小微企业发“福利”。

浪潮卓数作为此次行动首批伙伴机构之一,运用其大数据行业内深耕多年的技术底蕴,力求解决中小企业信息获取成本高、融资难等问题。 

做优做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是商务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企业活力与韧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我国电子商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浪潮集团副总裁张帆介绍,在惠民惠企行动中,浪潮卓数为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企业提供企业信息查询、金融融资等服务,平台用户自注册时起可免费使用1年。

“企业万象”覆盖全国的1.2亿家企业信息,将政府各部门公开数据按照公司背景、资本运作、司法风险、经营风险、公司发展、经营状况、知识产权、工商年报、新闻舆情等9个维度,进行加工汇集,通过数据处理、整合、建模、可视化等技术手段,提供定制化数据产品以及通用化应用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企业数据服务。

基于深厚的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技术实力,浪潮推出数字金融“一贷通”服务,应用政府授权数据、企业数据,以及互联网公开数据等,构建信用决策体系与大数据风控模型,评估企业中远期商业价值。银行参照评估结果,为企业提供纯线上、低利率、纯信用的快速贷款服务,实现1分钟申请、0人工干预、1秒钟到账的“101”模式。2020年5月,“一贷通”的运营主体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企业征信牌照。

参与方式上,企业登录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信用共建企业板块进行注册,即可享受“惠企让利”大礼包。注册后,填报并公示企业信用共建档案,可升级企业用户等级,获取更多服务内容。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