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2020乘风破浪稳中前行,2021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2021-02-01 10:00 6230
2020年8月,紫荆花正式推出“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新品牌理念,终端形象和集团面貌焕然一新。新年伊始,紫荆花又宣布:集团正式更名为“紫荆花新材料集团”,未来业务范畴将会突破传统涂料,涉足更多新领域。

上海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紫荆花正式推出“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新品牌理念,终端形象和集团面貌焕然一新。新年伊始,紫荆花又宣布:集团正式更名为“紫荆花新材料集团”,未来业务范畴将会突破传统涂料,涉足更多新领域。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让我们看看紫荆花究竟在2020年带来了哪些改变和发展。

2020成绩斐然 彰显品牌硬实力

新冠疫情的暴发足以让2020年载入史册,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临严峻的挑战。紫荆花把握时机,砥砺前行,通过丰富产品版图、进阶产品质量、升级品牌理念等举措,在行业逆势的大环境下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并荣膺多项行业大奖。回首2020年,紫荆花凭借“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与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多次获得行业殊荣,不断刷新品牌高度。

2020年,紫荆花多次获得行业殊荣,不断刷新品牌高度
2020年,紫荆花多次获得行业殊荣,不断刷新品牌高度

2020年6月16日,紫荆花凭借涂倍安99抗菌墙面漆在第四届红鼎奖暨首届中国住宅产业创新大赛颁奖盛典上荣获“住宅工业部品设计类健康家推动奖”。涂倍安99抗菌墙面漆采用紫荆花独有的新一代抗菌技术,具有强大的抗菌功能,抗菌率达99.9%,能有效抑制墙体生菌。

2020年6月29日,紫荆花受邀出席第十一届金漆奖颁奖盛典,凭借一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勇夺“第十一届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获得行业及市场的认可与支持。金漆奖有“涂料奥斯卡”之称,是中国涂料行业一年一度的高级别品牌盛会,其秉承对高品质的追求,坚持初心,传播品牌理念,传承企业经典,创造品牌传奇,是中国涂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20年7月25日,紫荆花应邀出席了由买化塑、慧正资讯主办的“数涂未来·价值为赢”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凭借优质口碑和卓越产品及服务,连续蝉联“墙面漆影响力民族品牌”奖项。紫荆花连续多年蝉联该荣誉,既体现了消费者和社会以及业界专业人士对紫荆花的认可,也反映了紫荆花在涂料领域的专注与成就。

2020年9月2日,紫荆花亮相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并荣获了“中国涂料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集体授牌”、“2020中国涂料行业绿色品牌展示活动授牌”、“2020中国涂料行业绿色设计产品授牌”及“2020低VOC含量涂料推广工作示范单位授牌”多项大奖,品牌高度再次刷新。

2020年12月4日,紫荆花凭借远超行业标准的高性能表现产品,在“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上喜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殊荣,旗下“贝倍安”儿童漆更是通过育儿环境倡导联盟严格审核,成为“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此外,紫荆花还以首家涂料品牌身份正式进驻育儿环境倡导联盟(CASSU),和联盟成员一起助力中国儿童拥有更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2020年12月18日,由优居主办,腾讯家居、贝壳等企业协办的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于广州隆重举办。峰会期间,紫荆花凭借其“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与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2020年12月22日,紫荆花受邀出席第六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并从众多行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1年1月22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消费质量网联合举办的“第十届质量榜样·2020年度传媒大奖”评选圆满落幕。紫荆花斩获“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除了上述重量级行业奖项以外,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先生荣获了由涂料采购网颁发的“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同时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颁发的“2019年度顾客满意十佳品牌”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也被紫荆花收入囊中。紫荆花还在《Coatings World》杂志发布的“2020年度全球油漆和涂料制造商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60名。

荣誉是实力被认可的勋章,亦是对品牌品质的印证,以及对紫荆花在过去一年中努力和奋斗的鼓励和褒奖。紫荆花在2020宏观经济形势饱受疫情冲击,行业形势整体低迷的事态下,接连斩获多项重量级行业大奖,足以证明紫荆花的整体实力已然受到行业同仁的广泛认可。

品牌全方位焕新升级 强势赋能健康家居

2020年,消费需求的升级叠加新冠疫情的暴发,再度推高了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也给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涂料行业带来了影响与变化。面对改变与挑战,紫荆花于2020年8月11日举办了“紫荆花2020颠覆•无界品牌发布会”,旨在通过“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家居生活,展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紫荆花品牌全方位焕新升级,强势赋能健康家居
紫荆花品牌全方位焕新升级,强势赋能健康家居

发布会上,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先生分享了品牌理念、企业愿景,详细解读了品牌发展战略和规划,并宣布投资专业墙面一站式艺术焕新服务品牌“妙想空间”,加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专业墙面服务。

近几年,中国正迎来消费升级的浪潮,保障人们日常健康生活的抗菌产品层出不穷,但是针对家庭装修的真正抗菌产品尤其是墙面涂料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新冠疫情进一步催生了消费者对抗菌涂料的需求,紫荆花始终践行民族企业使命感,洞察消费者需求痛点,先后研发推出多个系列产品。

其中,较为亮眼的超护家X-UNION系列,是第一个行业内针对不人群需求量身定制抗菌产品的品牌,也是第一个行业内抗菌产品通过日本JIS认证的品牌,更是第一个研发抑制特殊菌种抗菌产品的品牌(比如人宠易感的单增李斯特氏菌),超护家系列中的明星产品 -- 首款针对人宠共生环境的涂料产品 -- 紫荆花超护家宠安抗菌墙面漆。真正从养宠家庭的痛点出发,抑制人宠易感特殊细菌,解决中国的养宠家庭最关心和最头痛的问题。

为更好的将产品优势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紫荆花聚合线上线下资源借助户外大屏、社群、小红书、抖音等新潮营销平台,构建“线上矩阵+重点城市区域”的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专业服务和活动福利,助力终端实现引流转化突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及经销商的大力肯定。

热心公益彰显责任担当 引领人宠健康家居环境趋势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了影响,紫荆花义无反顾的投身于公益事业。疫情期间,紫荆花前后为全国社会各界捐赠了超过50吨75%酒精用于疫情防护,惠及政府、厂区、学校等多个方面。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宠物们也难逃其身。因为担心宠物身上携带的细菌会影响家居健康,不断传出宠物被主人狠心遗弃的新闻。为守护更多的流浪动物,打造人宠共享友好型生活空间,紫荆花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济南举办“刷安心 一同萌”公益活动,以趣味、创新的方式,将家装科普知识、人宠共享空间、文明养宠等集于一体,现场开放领养,用爱守护更多的流浪动物。

紫荆花热心公益彰显责任担当,引领人宠健康家居环境趋势
紫荆花热心公益彰显责任担当,引领人宠健康家居环境趋势

紫荆花希望通过这场爱心满满的领养活动号召公众“领养代替购买”,普及宠物家居健康环境意识,逐步推进人与爱宠健康居住空间的打造,进一步加强公众对健康家居环境的重视。

惊艳亮相涂博会 完美诠释涂料发展新思路

2020年9月2日,紫荆花受邀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紫荆花作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2020中涂协理事会暨中国涂料峰会上和与会企业就中国涂料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探讨。会上,紫荆花除收获多项行业荣誉外,也将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家装涂料、工程涂料、家具涂料、玩具漆、防腐涂料等)与技术悉数展现于公众眼前。

2021年初,紫荆花与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互惠,成功实现在装配式内装领域创新产品的率先研发和生产,推动装配式内装领域的新市场和新需求。

锐意改革创新、砥砺开拓进取。紫荆花的2020年落下了圆满的帷幕,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2021年充满了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相信紫荆花也将继续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品牌理念,围绕服务端、环保端、消费者终端,积极推进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的双提升,最终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