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云”亮相全国双创周展现创新实力

2020-10-19 11:33 21659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5至21日在各地举行。北京分会场更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启云上展厅模式。诺诚健华非常荣幸入选“科创中心创新引领展厅”,主要展示了公司旗下一类在研新药奥布替尼的创新优势以及公司的整体创新实力。

北京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5日至21日在各地举行。北京分会场更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启云上展厅模式,聚焦“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展示北京双创蓬勃发展活力,彰显北京创新创业“金名片”。诺诚健华非常荣幸入选“科创中心创新引领展厅”,主要展示了公司旗下一类在研新药奥布替尼的创新优势以及公司的整体创新实力。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奥布替尼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关村论坛以及全国双创周接连亮相,我们深感自豪。作为扎根在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用前沿技术驱动新药研发,满足中国患者未被满足的需求。”

奥布替尼是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1类创新药,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奥布替尼已经提交两项新药申请 -- 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和复发/难治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细胞淋巴瘤(SLL),并已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受理和优先审评。

诺诚健华拥有一支200 多位研究及临床开发人员组成的一流团队,在北京和南京拥有12,000平方米的先进研发设施,并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覆盖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开发的全研发链条。基于这样的研发实力,诺诚健华在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两大领域已经开发了均衡完善的11款候选药物,包括四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以及七项处于临床前IND准备阶段的候选新药。

双创周将持续到10月21日,你可以点击https://720yun.com/t/favkOmf7p7q?scene_id=56764200 ,既可以通过导览片里一睹诺诚健华风采,也可以进入云展厅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