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奥布替尼上榜2020颠覆性创新潜力榜

2020-10-23 11:45 18678
在2020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2020第三届“创世技”颠覆性创新榜及创新潜力榜21日在北京发布,诺诚健华“治疗B细胞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创新药”上榜2020颠覆性创新潜力榜项目名单。

北京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在2020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2020第三届“创世技”颠覆性创新榜及创新潜力榜21日在北京发布,诺诚健华“治疗B细胞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创新药”上榜2020颠覆性创新潜力榜项目名单。

诺诚健华“治疗B细胞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创新药”是公司自主研发的BTK(布鲁顿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奥布替尼,临床研究结果显示了良好的疗效和安全性。奥布替尼针对BTK靶点的占有率近100%,而且个体间差异小,对其他激酶也无明显抑制作用,在确保疗效的同时又有效避免了由于脱靶效应造成的不良反应。此外,奥布替尼实现了一天一次150毫克口服给药,为患者持续治疗带来了方便。

奥布替尼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和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 患者的两项适应症上市申请今年年初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纳入优先审评。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非常自豪奥布替尼能代表生物医药和宽频无线电能传输系统、量子点光电材料等高科技项目一起入选2020颠覆性创新潜力榜。从公司创立以来,创新始终都是诺诚健华的核心竞争力。奥布替尼的临床数据表明这款创新药能够让更多血液肿瘤患者受益,我们期待奥布替尼获批后助力中国治疗B细胞恶性肿瘤获得新进展。除了奥布替尼,我们科学家致力于在癌症和自身免疫疾病两大领域开发更多安全有效的创新药物,以造福更多患者。”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16家单位共同发起,也是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云上活动周”部委、北京市和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重点活动之一。“创世技”颠覆性创新榜旨在提出颠覆性创新标准、引领颠覆性创新方向、发现颠覆性创新人才、支持颠覆性创新发展,其榜单发布活动始于2018年7月,已连续举办三届,发现和评选相关创新性、颠覆性科研成果、产品和模式100余项,也是每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重点活动之一。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