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称号

2020-10-11 09:10 32306
10日晚上,正在成都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发布一系列创新力榜单。凭借在研发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诺诚健华荣膺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称号。

北京2020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10日晚上,正在成都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发布一系列创新力榜单。凭借在研发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诺诚健华荣膺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称号。

诺诚健华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称号
诺诚健华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称号

诺诚健华拥有一支约200 多位研究及临床开发人员组成的一流团队,在北京和南京拥有12,000平方米的先进研发设施,并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覆盖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开发的全研发链条。

基于这样的研发实力,诺诚健华在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两大领域已经开发了均衡完善的11款候选药物,包括四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以及七项处于临床前IND准备阶段的候选新药,适用于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道上皮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奥布替尼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和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 患者的两项适应症上市申请今年年初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纳入优先审评。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创新是诺诚健华的核心竞争力,人才是创新实力的基石。很高兴我们的创新实力持续获得业界认可,我们科学家孜孜不倦的研发正是为了给癌症及自身免疫疾病患者开发安全有效的创新药物,满足那些未被满足的治疗需求,为健康中国助力。”

自2016年起, 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已成功组织了四届。第五届峰会由亿欧大健康主办,指导单位是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支持单位是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峰会汇集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领军人物、医疗机构及企事业单位领导,聚焦创新药、智慧医疗、非公医疗和健康管理四大主题,共商如何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亿欧大健康于2020年3月正式发起寻找国内具有创新基因与活力的大健康企业和投资机构等,奖项评选涵盖企业创新性、产品差异化、融资能力、市场前景、产品质量、品牌意识等多个维度,最终产生评选结果。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