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当选2020医药行业年度领创人物

2021-01-25 14:01 19194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获评2020医药行业年度领创人物, 新浪医药今天发来奖杯祝贺。

北京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获评2020医药行业年度领创人物,新浪医药今天发来奖杯祝贺。新浪医药评价,一大批奋勇当先、突围求变、创新成长、成绩突出的医药人、医药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时代的先锋与标杆。

崔霁松博士于2015年与世界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联合创立诺诚健华。2020年对于诺诚健华是意义非凡的一年。12月25日,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宜诺凯®(奥布替尼)两项适应症在中国正式获批上市,由此标志着公司从研发阶段进入商业化阶段。

2020年初,尽管疫情在全球蔓延及资本环境错综复杂,诺诚健华在3月23日通过首次“云敲锣”的方式,作为2020年首只港交所的生物医药科技股在香港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由此拉开今年生物医药港股上市的序幕。

崔霁松博士说:“2020年对诺诚健华而言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诺诚健华始终按照自己的稳健步伐推进各项目进展,港交所第一支生物医药企业上市,公司第一个创新药奥布替尼获批上市……这些都离不开我们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持之以恒的创新,开发出更多优质创新药物造福更多患者。”

2020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从2020年11月初拉开帷幕。在经历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推荐报名、入围提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阶段后,榜单从全国医药行业上百位优秀企业家、上千家优秀企业、几十个优秀项目中,就综合实力、市场规模以及影响力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榜单。

新浪医药表示,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让这一年充满困难与挑战,作为与生命健康最息息相关的行业,我国医药行业从研发、制造到零售、流通以及互联网平台等全产业链均表现出了卓越的责任与担当。同时,2020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健康中国2030”新十年开启,在政策驱动、资本助力、健康经济升级的大趋势下, 医药大健康产业更是加速了升级重构的步伐。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者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