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寰图办公空间-南方传媒大厦正式亮相

寰图星级写字楼最新力作
2020-09-23 06:45 10984
近日,第10个 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正式落成。该项目是 ATLAS 寰图为国内领先的品牌整合营销公司——时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提供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

广州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第10个 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正式落成。该项目是 ATLAS 寰图为国内领先的品牌整合营销公司——时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时趣”)提供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项目,通过提供选址、设计、装修、采购及运营五大板块的相关服务,为企业进行“前期、中期、后期”的全周期护航,帮助企业专业节省30%以上的成本和50%以上的施工时间。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企业定制总部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企业定制总部

 

作为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产品和极致的办公生活体验。2019年,ATLAS 寰图创造性地开启“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服务,旨在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及快交付”的一站式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结合企业文化与整体预算,量身定制设计方案。此次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企业定制总部项目,ATLAS 寰图根据时趣的需求对选址进行迅速配对,2天内提供3个选址方案,为企业提供快速专业的服务。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 开放办公区域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 开放办公区域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位于广州大道中西侧,东临珠江新城 CBD,西面广东政治文化中心新河浦及东山口一带,地铁五号线贯穿而过,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同时南方传媒大厦,又名“289大院”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部旧址,是传媒+新型文化创意产业地标,在广东乃至全国传媒及文化圈有着深远的影响力。据 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负责人赖女士介绍,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南方传媒大厦项目不仅是公司通过企业定制总部深度服务大客户的一个标杆性项目,也标志着 ATLAS 寰图为“289大院”引入行业龙头企业,赋能园区,实现智慧型升级的美好愿景。

在设计上,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南方传媒大厦空间根据时趣的企业调性对空间进行再利用,对过道、休憩区,甚至是个性定制的直播间以及 3D 摄影场景进行专属设计,为时趣的日常运营、员工办公以及客户到访提供最大便利。施工上,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所有装修用品均选用环保材料,并在工程完成后统一进行专业的甲醛清除行动。项目施工时间控制在两个月内完成及交付,最大程度地为时趣节省时间,真正实现“拎包进驻”。

企业进驻派对现场,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事业部广州城市高级城市总经理林惠霞女士与时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廖美灵女士双方交换金钥匙
企业进驻派对现场,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事业部广州城市高级城市总经理林惠霞女士与时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廖美灵女士双方交换金钥匙

对工作环境进行个性化革新,摆脱功能单一的空间,让工作者在创意、实用兼具的专属场景内创造更多的价值——这就是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的魅力。 时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廖美灵女士表示: “从打破场地原本设计格局,到整体项目落地,包括家具协调、体现企业文化等细节的设计,整体项目执行很专业、高效,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企业对办公场所的功能、美学以及成本上的要求越来越高, 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项目刚好能满足这些要求,提供完整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从硬件设备和软性体验上深度诠释写字楼服务的‘星级标准’,让每一位工作者都能在 ATLAS 寰图打造的高品质办公场景中享受到‘不同于以往’的非凡体验。”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事业部广州城市高级城市总经理林惠霞女士分享到。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