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灵活致胜 寰图打造未来办公场景

2021-01-14 17:58 7237

广州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世邦魏理仕研究所发布《未来办公:中资企业办公场所调查 | 如何打造未来办公空间》报告(以下简称《未来办公报告》)指出,“灵活性”和“科技赋能”将成为定义未来办公空间的重要属性。灵活办公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调整战略,也对员工的日常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在办公地点与时间等方面为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智能科技的应用,将大大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从而激发和提升企业的创造力与生产力。

ATLAS 寰图提供的多元办公产品适合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客户
ATLAS 寰图提供的多元办公产品适合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客户

《未来办公报告》指出,办公空间的灵活性不仅在疫情期间尤为重要,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也将成为衡量未来办公空间价值的重要标准。ATLAS 寰图是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灵活性”是 ATLAS 寰图产品的一大特色,也是深受众多 ATLAS 寰图客户青睐的亮点之一。ATLAS 寰图基于全链条的运营优势,通过定制化输出包括写字楼租赁、企业定制总部、服务式办公室以及联合办公空间等多样化办公场景,为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客户提供灵活多样、契合度高的办公解决方案:

1、写字楼租赁:相较于传统写字楼租赁方式,ATLAS 寰图通过提供规划设计顾问、装修设计及施工服务等前期服务,以及在租赁期间全程的宾客体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时段的办公解决方案,最大化地满足其办公需求;

2、企业定制总部:主要针对大型、中大型企业,ATLAS 寰图从选址、设计、装修、采购及运营五大板块,前中后三大阶段全方位为客户全周期护航,为“定制化”和“个性化”服务提供了最完美的诠释;

3、服务式办公室: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ATLAS 寰图为其打造专属私享的办公空间,并根据该类型企业的经营特色,提供灵活的租期配置和一站式增值服务;

4、联合办公空间:对小型企业或者创业公司而言,灵活性的重要地位更是不言而喻,ATLAS 寰图提供的联合办公工位既满足了客户的灵活办公需求,还能帮其实现小小投入就能享受舒适时尚的办公环境和专业高效的运营服务的心愿。

ATLAS 寰图共享办公区域为用户提供安静、高效、舒适的多元化办公及洽谈空间
ATLAS 寰图共享办公区域为用户提供安静、高效、舒适的多元化办公及洽谈空间

此外,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的灵活性还体现在共享区域上。据了解,ATLAS 寰图通过精心打造,让用户可以在共享区域实现办公、商务洽谈和召开小型会议,不仅增强了体验感,还大大提升了办公空间的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ATLAS 寰图华东区域推出了“虚拟办公室”服务,该项服务是集中办公的一种形式,同时也是商务中心联合办公区提供的一种服务内容,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不足、人员配置等问题,为企业节省大量开销,同时也可以在 CBD 黄金商圈拥有专属的地址服务、专业行政团队及工商企业服务支持,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聚势赋能,助力企业发展。不仅如此,所有城市的办公空间会议室和联合办公区域增设先进的视像会议设备及通讯设备,全方位助力各地用户打破阻隔,跨越地域界限,无论合适何地都能轻松办公,打造智能灵活的办公体验。

ATLAS 寰图通过数字化管理,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增加更多的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ATLAS 寰图通过数字化管理,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增加更多的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实际上,ATLAS 寰图近年来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布局,大大提升了办公空间的体验感,也收获了一大群 Z 时代用户。《未来办公报告》显示,世邦魏理仕研究所针对办公空间的“科技赋能”进行了一项调查,受访者普遍认为“投资办公室科技是当务之急”。这也与 ATLAS 寰图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据介绍,在物业管理板块,ATLAS 寰图引入了超级云平台、BI 大数据分析预测、EBA(物业设备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中心、智能停车系统、云考勤系统、手机智能门禁系统等科技,大大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ATLAS 寰图还通过蓝牙智能操作系统、无纸化快递系统等实现了办公智能化。此外,DMP会员标签系统、寰图 APP 的应用不仅提升了数字化管理水平,还使用户更加便捷,因此深受喜爱。自创立起,ATLAS 寰图就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无论是不断打磨办公产品,还是科技赋能提升运营力,ATLAS 寰图旨在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