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实节前防控要求 寰图提供暖心增值服务

2021-01-28 19:06 4224
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寰图携手各商办写字楼业主落实多项防疫措施,对外部及内部实施多项防控管理举措,并以企业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暖心的增值服务。

广州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2021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在国家严防严控下呈稳定的态势,春节是大量流动人口返乡的高峰期,企业如何做好防疫防控已成为首要任务。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寰图携手各商办写字楼业主落实多项防疫措施,对外部及内部实施多项防控管理举措,并以企业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暖心的增值服务。

在春节假期开始前,寰图严格遵照各地政府的规定和指引,对公共环境及公共设施均实施严格的防控措施,以全力保障环境的安全。针对写字楼及商办项目人员流动性强、人员密集的特点,除常规的措施外,寰图携手各项目写字楼业主重点加强防控。

写字楼采用“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距离
写字楼采用“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距离

在各城市中心的寰图办公空间,所有人员在进入写字楼前必须先出示当地个人健康申报小程序上的申报页面,凭员工工作证或者健康码方可进入,以确保对每一位进入大厦的员工或客人都进行排查。除了在写字楼出入口实施了红外线探测仪外,寰图要求员工或客人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各个中心的公共区域也放置了免洗洗手液供客户使用;中心会安排人员对使用后的会议室进行清洁消毒。在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宾客体验团队给办公空间会员送去关怀,向中心每户租户分发2-3 瓶免洗洗手液。在广州的寰图办公空间,宾客体验团队向客户收集返程动向,以达到点到点跟踪,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室使用完毕后,中心会安排人员对其进行清洁消毒,确保客户能在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下工作
会议室使用完毕后,中心会安排人员对其进行清洁消毒,确保客户能在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下工作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员工有核酸检测需求。寰图为企业员工提供暖心服务,携手全国知名体检中心,在写字楼设置临时检测点,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助力员工安全返乡。

海南雅都荟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对进出商圈的来宾进行检查健康码、体温检测,此等举措令客户安心且舒心
海南雅都荟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对进出商圈的来宾进行检查健康码、体温检测,此等举措令客户安心且舒心

在商办项目的防疫防控方面,寰图也做到规范防护、遵规守矩,以海南雅都荟项目为例,按照国家防疫要求指引,加强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凡进必检,严格把控入口关。对工作人员上岗前开展健康情况检查,旅行史、接触史调查,结果无异常者上岗。对进出商圈的来宾,进行健康码检查与体温检测。如若发现体温异常来宾,将立即请至临时隔离区域,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安排。

在疫情期间,寰图积极响应及配合政府防疫相关政策。寰图各个城市的项目将持续与写字楼业主紧密配合,全力以赴为企业打造安全的商办环境。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