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 顺丰创新中心“SPark 火花公园”即将亮相

打破传统边界 构建办公新业态
2020-12-31 14:15 4584
由国内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 ATLAS 寰图打造的杭州顺丰创新中心“SPark 火花公园”生活空间即将对外开放。

杭州2020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在产业融合的经济大背景下,写字楼及园区运营也呈现出新的特点。由国内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 ATLAS 寰图打造的杭州顺丰创新中心“SPark 火花公园”生活空间即将对外开放。对比传统配套,“SPark 火花公园”无论在设计、建设还是落地运营上,均充分体现出业态融合、相互促进的新亮点。据 ATLAS 寰图华东大区事业部副总裁林锦鸿先生介绍,工娱一体化将成为写字楼及园区运营的一大发展趋势,近年来 ATLAS 寰图通过引入多元业态赋予了写字楼及园区全新的活力。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顺丰创新中心实景图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顺丰创新中心实景图

“SPark 火花公园”位于杭州顺丰创新中心 T1 大楼,是 ATLAS 寰图运用其全链条优势倾力打造的园区生活空间,从项目的设计到落地运营,均围绕着园区特色,定制化输出,确保了项目的独特性和匹配度,也使项目的品质感有了巨大的提升。针对园区创新创业的特征,ATLAS 寰图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灵感精神进行主题构思,为客户创造充满想象与工作动力的创新天地,激励职场人更好地享受生活、为梦想前行。“SPark 火花公园”将为约 1.3 万名园区商务人士带来超越期待的用户体验。

以黑白灰调搭配红色为主基调的装修风格,为客户营造舒适、轻松的共享办公氛围
以黑白灰调搭配红色为主基调的装修风格,为客户营造舒适、轻松的共享办公氛围

在“SPark 火花公园”的色彩运用上,ATLAS 寰图以黑、白、灰色系为主色调,同时在局部点缀顺丰标志性的红色元素,将“火花”的设计感彰显出来,很好地呼应了主题。在空间设计上,ATLAS 寰图凸显了“SPark 火花公园”的层高和空间感,并结合高品质的装修打造出超强的用户体验。同时,ATLAS 寰图将健身区、娱乐区以及社交休闲区的功能整合到同一个空间内,并以白色线条、自然木纹搭配灰色水泥漆,营造出集温馨、舒适、健康为一体的格调和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在社交休闲区,ATLAS 寰图不仅引入了广受用户喜爱的空中花园,并融合了休闲和办公两种业态,通过不同风格的沙发组合以及彩色烤漆的玻璃将空间划分为一个个独立的讨论空间,满足不同人群的沟通及办公需求。

健身房器械区配置品牌器械,打造高质量的运动体验
健身房器械区配置品牌器械,打造高质量的运动体验

顺丰创新中心园区由 6 幢产业办公集群,及近 5 万平方米的产业配套构成,集产业办公、科技展览、国际会议中心、创客共享空间、休闲餐饮于一体。ATLAS 寰图除了在园区打造生活空间“SPark 火花公园”外,也携手顺丰在园区 T2 楼的 3-10 层打造寰图办公空间,通过提供等多种定制化办公产品,共同构建集健身区、娱乐区以及社交休闲区为一体的园区写字楼新业态。

据 ATLAS 寰图华东大区事业部副总裁林锦鸿先生介绍,随着消费升级及产业融合趋势进一步发展,用户对写字楼及园区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写字楼运营商必须及时转变运营策略,通过强化运营力及整合资源,打造工娱一体化的创新运营模式,将文化、艺术、娱乐、健康、饮食等业态引入到写字楼和园区内,打破传统写字楼和园区运营的边界,从而构建起更具吸引力、体验感更强的办公生态系统,最终赋能写字楼及园区发展。”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