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布局“新四化”引领办公新趋势

2020-12-10 00:43 5520
作为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早在数年前就重点布局“新四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

广州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的爆发不仅改变了企业的工作模式,也使灵活性成为未来办公的长期议题。来自世邦魏理仕研究部的《应运而胜 -- 大中华区 2030 年展望报告》(以下简称《2030 报告》) 指出:未来十年,办公场所有望实现灵活化、场景化、智能化和定制化的“新四化”标准。作为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早在数年前就重点布局“新四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深圳航天科技广场共享办公区域,租户可在公共区域进行办公、商务洽谈,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深圳航天科技广场共享办公区域,租户可在公共区域进行办公、商务洽谈,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2030 报告》提到,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科技的不断发展普及,响应式地产将登上舞台并通过降低项目运营成本,积极响应用户需求,从而提升物业价值。写字楼将打造酒店化服务和复合空间满足用户更灵活和多元化的需求。该调研结论与 ATLAS 寰图的战略定位不谋而合。ATLAS 寰图在品牌建立初期,率先提出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通过写字楼租赁、联合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及总部定制办公室等灵活多样的办公产品,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西安迈科中心服务式办公室,满足企业对独立办公环境及优质服务的需求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西安迈科中心服务式办公室,满足企业对独立办公环境及优质服务的需求

相比传统的写字楼运营商,ATLAS 寰图能为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提供灵活及定制化的选择:其中,联合办公空间专为创业公司、小型企业而打造;服务式办公空间恰好满满足企业对独立办公环境及优质服务的需求;而对中大型企业和大型企业而言,ATLAS 寰图的总部定制服务则凸显了全周期、全方位服务的优势,可根据企业的需求,从前期的装修设计,到后期的运营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务。

《2030 报告》还显示,2020 年,第一群 Z 世代的年轻人开始就业。在未来十年间,大中华区域内预计有 2.58 亿的 Z 世代将加入工作群体。“网生代”是此类群体的显著特征,在中国 82% Z 世代渴望使用智能化科技。数字化和智能化是 ATLAS 寰图近年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从人脸识别门禁、无接触考勤、app 会议室预定功能,到无纸化快递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设备在 ATLAS 寰图的办公生态中投入应用,并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智能化管理体系。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会议室,寰图 app 可使用会议室预定功能,智能化办公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会议室,寰图 app 可使用会议室预定功能,智能化办公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Z 世代也是“颜值控”的一代,他们对办公环境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传统的工作需要上,也是追求更多场景化的办公环境。ATLAS 寰图办公空间运用不同的场景设计,满足年轻一代对办公环境的各种需求。新一代的白领们可以在广州随意切换七大洲截然不同的特色景观,在杭州感受浓浓的古代江南水乡神韵,在西安将 600 年的古城墙尽收眼底,在香港坐拥维多利亚港的惊世美景……在 ATLAS 寰图生活空间,年轻白领们还可以在空中花园的融融绿意中与客户尽情畅谈,在寰图厨房享用颜值与美味兼得的佳肴,在寰图咖啡厅来一杯口味正宗的摩卡,尽享与众不同的非凡工作体验……

正如《2030 报告》所述,未来十年,中国商业地产将迎来新格局和新机遇。可持续理念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环节,绿色建筑向零碳建筑进化;科技创新和人口结构演变将推动未来工作场所向灵活化、响应式发展;新的一线城市、新的房地产类型蕴藏巨大的投资潜力。在这一波机遇中,只有敢于开拓,勇于创新的企业方能搭上时代的快车,ATLAS 寰图将不断乘风破浪,创新前行,持续保持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的领先位置。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