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手顺丰创新中心 ATLAS 寰图赋能浙江“中关村”

2020-10-22 21:57 5469
日前,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 ATLAS 寰图正式宣布,其位于杭州市的“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顺丰创新中心”项目开始火热招商。

广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日前,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 ATLAS 寰图正式宣布,其位于杭州市的“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顺丰创新中心”项目开始火热招商。据 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负责人赖女士表示,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顺丰创新中心是 ATLAS 寰图和顺丰创新中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充分体现了顺丰创新中心对ATLAS寰图轻资产管理模式的信任与认可。ATLAS 寰图将针对园区产业特色,为不同的客户群体、企业规模、办公需求打造多层次的办公产品,并以“星级酒店”的标准运营写字楼,赋能园区,提升入驻企业的办公体验,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全链条商业服务。

顺丰创新中心休闲空间规划示意图
顺丰创新中心休闲空间规划示意图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顺丰创新中心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的核心区域。智慧网谷小镇以数字经济产业为主导产业,聚焦数字传媒、数字健康、数字生活、人工智能四大领域,目前已吸引了顺丰、新浪、华为、58 同城、联想、招商蛇口等一大批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入驻,被誉为浙江版“中关村”。目前,顺丰创新中心作为小镇首发项目,已建成 6 栋产业大楼,其中T1大楼是顺丰与丰巢的总部,其配套的休闲空间已全权委托寰图进行运营管理,同时 T2 大楼的 3-10 楼已规划为 ATLAS 寰图的办公空间。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在前策、建设、品控以及经营方面均有着高专业度与优异表现,本次 ATLAS 寰图与顺丰创新中心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顺丰创新中心的办公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多元的办公空间选择,满足不同客群更多层次的办公需求。

顺丰创新中心休闲空间规划示意图
顺丰创新中心休闲空间规划示意图

作为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规模的企业客户,定制灵活的办公解决方案。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顺丰创新中心提供写字楼全生命周期运营,拥有普通写字楼租赁、企业定制总部、联合办公空间以及服务式办公室等不同的办公场景,满足企业从小发展壮大的需求,同时在大企业分支机构的引入到企业总部定制办公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ATLAS 寰图与顺丰创新中心的合作具有以下特点:

一、  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自 2016 年成立起,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共享办公,提供写字楼租赁、企业定制总部、联合办公空间以及服务式办公室等不同办公场景,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客户,定制灵活的办公解决方案。

二、  “投、融、管、售、退”一体化运作:寰图以成熟的“投、融、管、售、退”一体化运作模式,为写字楼、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提供专业的全链条商业服务。另外,在办公场景之外提供会议、餐饮、健身、金融、商务拓展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和增值服务,为资产方构筑高品质的写字楼全生态体系。

三、  提供最权威独到的解决方案:以资产管理、物业服务、案场服务、顾问咨询、前期介入、中介服务及停车场运营为核心,提供权威独到的市场洞察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写字楼、产业园等商业项目运营,为资产保值增值。

四、  全周期全产业链空间建造服务:为写字楼、园区、零售商业、城市更新改造、企业定制总部等项目,提供融合项目、资金、品质、技术服务等,全周期全产业链空间建造服务平台。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给职场人提供工作与生活相融合的办公环境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给职场人提供工作与生活相融合的办公环境

ATLAS 寰图将以“星级酒店”标准提供办公空间、会议、餐饮、健身、金融、商务拓展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和增值服务,为顺丰创新中心构筑高品质的写字楼全生态体系。针对 T1大楼的 4 楼,ATLAS 寰图将打造近 2,000 平方米的办公休闲空间,规划有健身器械区、有氧操房、互动乒乓 / 桌球区、咖啡阅览区、娱乐休闲区、会议洽谈区等,满足办公人群休闲、生活、娱乐全方位需求。而在 T2 大楼,ATLAS 寰图将 3-10 楼规划为办公空间,并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输出不同产品。除了传统的租赁产品外,还包括适合小型企业的联合办公空间,为初创企业提供拎包入驻、舒适时尚办公空间;适合 20-50 人的服务式办公空间,提供灵活租期配置、精致私密的办公空间以及一站式增值服务;适合大中型企业的总部的定制化办公空间,提供设计、装修、采购及运营服务,前中后三大阶段全方位、全周期为企业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寰图办公空间·顺丰创新中心还提供北京、上海一站式畅享服务:只需提前预约,杭州顺丰创新中心的客户就可以同时享受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移动办公服务,为长三角客户提供极大的便利。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