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助力来凯医药LAE005实现全球开发和商业化

2020-09-09 11:18 8981
加快肿瘤免疫候选药物走向临床和商业化,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与来凯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达成战略合作。

苏州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加快肿瘤免疫候选药物走向临床和商业化,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与来凯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达成战略合作。

来凯医药与苏桥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来凯医药与苏桥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合作协议,针对来凯医药一款处于临床初期阶段的PD-L1抗体新药(LAE005),苏桥生物将提供满足全球质量标准的完整生物药CMC服务,覆盖技术转移、工艺开发、GMP临床用药生产以及中美双报的服务,助力LAE005实现全球开发和商业化。

来凯医药是一家致力于新一代小分子药物及抗体靶向药物研发的创新型企业,专注于肿瘤与肝病领域的突破性新药研发。2020年3月,来凯医药从瑞士诺华集团授权获得LAE005的独家全球开发和商业化权利。目前,这一候选新药已经在多种癌症适应症中完成了临床I期试验,验证了其在各种实体瘤中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安全性和积极的临床疗效。

来凯医药目前正在申请LAE005相关的临床试验许可。“我们对LAE005的临床进程充满期待。人类对抗癌症已经进入了肿瘤免疫全新时代,PD-L1抗体正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创新疗法,尤其是与来凯医药目前正在中美进行二期临床试验的AKT抑制剂afuresertib联合治疗多种癌症具有巨大的潜力。来凯医药正全力以赴,为全球、特别是中国尚未满足治疗需求的患者带来更多安全、精准和个性化的治疗手段。”来凯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吕向阳博士表示,他对于来凯医药与苏桥生物的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很高兴与苏桥生物开展紧密合作,为PD-L1候选新药提供工艺开发和临床试验用药的生产。苏桥生物的卓越工艺、经验和服务,使我们确信它能够助力来凯医药的新药临床和上市进程,双方携手一定会加速惠及全球癌症患者。”

苏桥生物坐落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目前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纯粹生物药CDMO公司,致力于采用颠覆性技术、最快成就客户。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苏桥生物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帮助多个合作伙伴快速推进新药研发进程并达到关键里程碑,也为国内多个生物制药头部企业完成了数批次临床样品的生产工作。自2019年以来,苏桥生物不断引入国内外高素质人才,目前人员规模已近260人,形成了稳定的,完整齐备的人才队伍。来凯医药作为行业内令人尊敬的企业,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搭建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中美运营团队,也成功高效的引进了多款经临床验证的新药产品,十分高兴能与来凯医药达成战略合作,苏桥生物将全力助力来凯医药首个生物药项目LAE005实现全球开发和商业化。”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