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祝贺合作伙伴君实生物PD-1/TGF-β双功能融合蛋白药物临床试验申请获NMPA受理

2021-03-08 13:01 26302
近日,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PD-1/TGF-β双功能融合蛋白JS201注射液(项目代号:JS201) 顺利获得中国国家药审中心受理。

苏州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苏桥生物)合作伙伴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宣布,其PD-1/TGF-β双功能融合蛋白JS201注射液(项目代号:JS201) 顺利获得中国国家药审中心受理。

JS201是君实生物自主研发的能同时靶向PD-1和TGF-β转化生长因子-β)的双功能融合蛋白,也是国内首款申报临床试验的PD-1/TGF-β双靶点药物。JS201可有效阻断PD-1和TGF-β免疫抑制通路,改善肿瘤微环境中的免疫调节作用,从而促进人体免疫系统对于肿瘤细胞的杀伤作用,有效增强免疫应答,减少免疫逃逸及耐药性的发生。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热烈祝贺合作伙伴君实生物的JS201进入新的阶段。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依托苏桥生物先进的一体化生物药开发平台,高质量且快速的完成了该项目的GMP原液生产等CMC工作。我们也预祝JS201项目临床研究进展顺利,早日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