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祝贺合作伙伴信达生物新冠抗体项目美国FDA IND获批

2021-03-01 10:55 5501

苏州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日,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苏桥生物)祝贺合作伙伴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信达生物,1801.HK)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抗体候选药物顺利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IND。苏桥生物依托领先的生物药工艺开发及生产服务能力,为该项目快速完成了从细胞库构建到2000L GMP临床样品生产的相关工作。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苏桥非常有幸能有机会向信达生物这样的全球领先创新生物药企业学习并为信达的项目助力。在整个合作过程中双方团队齐心协力,按照国际标准,高效快速地完成了包括2000L GMP原液和制剂灌装生产在内的CMC相关工作。热烈祝贺这个项目进入新阶段,我们也期待能够为信达生物和其他创新生物药公司继续提供高质量且快速的CMC服务。”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