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5天 - 苏桥生物高质量高效完成多批次2000L GMP临床样品生产

2020-12-24 08:51 5105
近日,致力于最快成就客户的苏桥生物宣布,已高质量高效的完成多批次2000L GMP临床样品的生产,并成功交付给国内某知名上市生物制药企业。

苏州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致力于最快成就客户的苏桥生物宣布,已高质量高效的完成多批次2000L GMP临床样品的生产,并成功交付给国内某知名上市生物制药企业。

自2017年成立以来,苏桥生物不断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目前已经与10余家国内外上市生物制药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完成了数十批次的毒理批和GMP批的原液生产(包括200L、500L、1000L、2000L)及制剂灌装(冻干制剂,水针),产品类型涵盖单克隆抗体、双特异性抗体、融合蛋白等。

在与该客户接洽的初期,苏桥生物接受了客户为期4天的严格质量审计,并获得了客户质量团队的一致认可。同时,在双方确定合作意向的初期,苏桥生物团队与客户团队紧密合作,制定了详尽周密的供应链方案、以及工艺开发与生产计划。所以自项目正式启动以来,虽然客户要求的项目时间表非常紧急,但是鉴于苏桥生物团队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制定了详细的项目交付模板,以及细化到各个阶段的时间表,使项目得以稳步快速推进。在严格的质量体系与高效运营体系下,苏桥生物团队在短短55天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工作细胞库的建立、200L原液中试放大、安慰剂无菌灌装、多批次2000L GMP原液的生产以及制剂成品灌装,并成功交付给客户。

客户在取得交付成品并检验合格后欣然表示,其细胞表达产量远超预期的两倍,成品的质量也符合预期。同时对苏桥团队在处理不同开发任务、不同生产规模、以及多批次生产并行的情况下顺利交付成品表示赞赏。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中国的新药研发已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新药研发企业最核心的需求是快速、高质量地把产品开发出来,尽快进入市场。苏桥生物团队拥有丰富的生物药产业化、商业化及国际化经验,此项目的顺利完成,印证了苏桥团队完全具备了生物药的商业化生产能力,也能够更好服务于国内外生物制药企业。”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