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商业地产 寰图打造智慧物管

2020-08-25 17:59 8588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专注于写字楼、综合体、产业园、购物中心的物业服务和招商运营服务,坚持以多种特色服务助力项目运营,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为项目赋能。

广州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商业地产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推动下,商业地产通过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已然到来。近日,仲量联行首次发布中国房地产科技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指出,房地产科技成为重塑商业地产价值的引擎。

“白皮书”指出,房地产科技可以从人性化体验、安全健康、高效运营以及数字化驱动这四个维度提升物业的“韧性”,应对市场潜在风险,进而实现资产价值的最大化。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打造的解决方案,可以节约物业管理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打造产品服务差异化。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

ATLAS 寰图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通过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以及建设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在物业管理板块,ATLAS寰图专注于写字楼、综合体、产业园、购物中心的物业服务和招商运营服务,坚持以多种特色服务助力项目运营,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为项目赋能。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业务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搭建一个高度集成的智慧化办公生态系统,营造一个以人为中心的安全、舒适、便利、高效的智慧办公环境。据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负责人赖女士介绍,ATLAS 寰图业务管理业务通过超级云平台、BI大数据分析预测、EBA(物业设备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中心、智能停车系统、云考勤系统、手机智能门禁系统等科技,赋能商业地产管理,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监控中心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监控中心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业务引入超级云平台技术,全面布局智慧社区的神经网络,让每一个被链接的物拥有“视觉”、“听觉”、“触觉”,实现场景无人化、管理集优化以及数据可视化。该技术由智慧物联体系、智慧互联体系、移动终端和联盟生态及智慧场景组成,通过聚焦写字楼的整体运营,精准服务场景,全面解决物业痛点。以智慧物联体为例,ATLAS 寰图通过EBA设备监控系统,对写字楼重要的设施设备进行远程监控,实现设备故障实时预警和机房的无人化管理。同时,ATLAS 寰图通过云视频监控系统对写字楼的人行出入口、车行出入口、客服中心、监控室这四个最关键的岗点进行远程品质监控,可以有效提高物业服务的品质。

ATLAS 寰图创新推出代客泊车服务,利用先进的智能停车系统帮助车主轻松完成停车
ATLAS 寰图创新推出代客泊车服务,利用先进的智能停车系统帮助车主轻松完成停车

智能停车系统是ATLAS 寰图推出的另一项广受好评的增值服务。赶时间又找不到车位是广大车主的痛点,对此,ATLAS 寰图创新推出代客泊车服务,利用先进的智能停车系统帮助车主轻松完成停车。对位置有特殊需求的车主,ATLAS 寰图同样提供了人性化的预约服务,可提前预约心仪的固有车位。据介绍,该项服务推出后两年内,ATLAS 寰图运营的某高端写字楼停车场的车位使用率提升了3.2倍以上。

《白皮书》指出,未来,“空间即服务”理念或将引领商业地产市场从“以租售为中心”的商业思维,转型为“以服务为核心”的业务模式。一系列更成熟、更有技术含量、更能满足终端用户需求的房地产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助力整个商业地产行业抓住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在实现创新发展的同时,行稳致远。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