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硬实力+软价值 ATLAS寰图勇夺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垂直领域冠军

2020-08-18 21:43 8482
日前,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发布了《2020年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垂直领域榜单》(简称《榜单》)。《榜单》显示,ATLAS 寰图在企业服务领域名列榜首,估值超过 60 亿元。

广州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发布了《2020年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垂直领域榜单》(以下简称《榜单》)。《榜单》显示,ATLAS 寰图在企业服务领域名列榜首,估值超过 60 亿元。对此,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负责人赖女士表示,高估值基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市场的认可,作为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深度整合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和建设管理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

《榜单》显示,在企业服务领域,上榜企业前 3 位依次为ATLAS 寰图、仁科互动、星环科技,其中ATLAS 寰图估值超过 60 亿元,仁科互动和星环科技估值均超过 50 亿元。同时,艾媒咨询此前发布的中国共享办公行业市场份额分布数据显示,2018 年,排名前十的运营商占据了 32% 的市场份额,而 2019 年其所占的份额进一步提升,预计达到 50%,这说明了在共享办公领域,头部企业将凭借其核心竞争优势领跑市场。

“高估值反映了市场对 ATLAS 寰图的商业模式的认可。”赖女士表示,“ATLAS 寰图从初始的共享办公业务,发展成为融合了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建设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的全链条写字楼运营商,有力填补了目前写字楼市场上全链条专业化运营的空白,帮助写字楼业主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盘活存量资产。”

在写字楼产品打造方面,ATLAS 寰图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得到了企业客户方的高度认可。“ATLAS 寰图以‘星级标准’运营写字楼,为客户打造超越预期的体验。无论是选址、规划、设计,还是配套、服务等,ATLAS 寰图都做到精益求精,得到了众多高品质客户的信赖。”据不完全统计,ATLAS 寰图的客户多为全球 500 强企业以及中国本土领先企业,助力 ATLAS 寰图实现稳健发展。

针对处于不同阶段写字楼周期的项目,ATLAS 寰图都能精准赋能,为资产提供高度契合的方案,最大程度地挖掘其价值,有效解决写字楼业主的痛点。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此前的定位为传统购物中心,ATLAS 寰图通过数据分析和精准定位,把四层的空间打造成汇聚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以及 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等设施的办公生活综合体,提高空间利用率,实现多元化的收益。升级改造后,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实现满租,达到租金回报率、资金流动性的双丰收,并于 2018 年实现资产证券化融资。这是 ATLAS 寰图为商业地产整体改造及运营的标杆项目,充分体现了 ATLAS 寰图强大的赋能能力。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

除了打造一系列“硬实力”,ATLAS 寰图还通过推出“精英企业外包计划”、特色停车场管理服务、企业商务交流、客户及员工培训等活动,输出“软价值”。其中,ATLAS 寰图的“精英企业外包计划”,帮助客户解决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问题,让客户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聚焦在主营业务的创新发展上,并得到了良好的客户反馈;ATLAS 寰图物业管理业务推出的代客泊车服务,不仅节省了车主的停车时间,还大大提升了车位的周转率,盘活了机械车位的使用率。该项服务推出后两年内,ATLAS 寰图运营的某高端写字楼停车场的车位使用率提升了 3.2 倍以上。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的代客泊车服务,提供便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ATLAS 寰图物业管理的代客泊车服务,提供便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精细化的运营、高品质的服务是 ATLAS 寰图赢得市场的关键,也是企业持续发展、实现营利的核心驱动力。ATLAS 寰图正是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通过源源不断地输出“硬实力”+“软价值”,得到了客户、员工、行业乃至社会的多方认可。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