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与国拓-闵商联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办公新纪元

2020-07-13 21:24 6371
近日,ATLAS 寰图与国拓 ·闵商联集团于闵行区七宝镇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ATLAS 寰图上海城市新项目落户上海万象城虹桥1819。

广州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ATLAS 寰图与国拓·闵商联集团于闵行区七宝镇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ATLAS 寰图上海城市新项目落户上海万象城虹桥 1819。

上海万象城虹桥 1819 位于上海西南区域的 CBD 商圈,毗邻虹桥枢纽,覆盖高档购物商场、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高端奢侈酒店及高档写字楼集群。该项目是继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上海震旦国际大楼、上海歌斐中心等7个在运营项目后,ATLAS 寰图在上海城市的又一战略布局。项目为 ATLAS 寰图与国拓·闵商联集团合作的首个项目,预计于今年面市。

ATLAS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东大区事业部及建设管理事业部总裁吴庚豪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 ATLAS 寰图共享办公项目覆盖国内外8个城市,超过25个商业项目,并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及香港等城市;而商业及物业管理项目则覆盖国内18个城市,超过26个项目,管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ATLAS 寰图的使命是打造商业地产,尤其是商办写字楼的全链条运营管理及差异化的招商产品组合。本次 ATLAS 寰图与国拓·闵商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资源的整合,发挥各自领域多年积淀的核心竞争力和经验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合作共赢。

ATLAS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东大区事业部及建设管理事业部总裁吴庚豪先生发言
ATLAS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东大区事业部及建设管理事业部总裁吴庚豪先生发言

闵行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兼国拓·闵商联董事长余华勇先生则表示,集团的发展源自于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源自于对行业动态敏锐的洞察力,更源自于七宝镇政府多年来对于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近年集团重点打造以城市更新为主题的商业地产项目并取得了积极进展,望此次与 ATLAS寰图的合作能共同推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闵行、为七宝的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闵行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兼国拓·闵商联董事长余华勇先生进行分享
闵行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兼国拓·闵商联董事长余华勇先生进行分享

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先生则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由衷祝贺,并寄望双方在不断推进项目的过程中达到互利双赢。严书记表示,当前正处建设城市更新的新征程,政府会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

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先生进行分享
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先生进行分享

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拥有包括项目开发管理、策划及规划设计顾问、装修设计及施工、招商运营、物业与资产管理、销售代理、自营主力业态引入及金融顾问服务等八大服务链,具备从前期规划设计、中期运营管理乃至后期资产升值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而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更意味着双方将建立全面稳定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上海商办写字楼领域的更新发展。在未来, ATLAS 寰图将继续深化与各地区合作,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